当前位置:

永定区官黎坪街道2021年党建暨经济工作会召开

微信图片_20210304174556_副本.jpg

会议现场。

微信图片_20210304175723_副本.jpg

表彰2020年度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

红网时刻张家界3月4日讯(通讯员 邓昌林)3月4日,永定区官黎坪街道召开2021年度党建暨经济工作会议,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苏振莅临指导,街道全体机关干部、社区(村)两委干部、处直单位负责人、小区党支部书记等共200余人参加。

会上,街道党工委书记全新忠作党建暨经济工作报告,传达中央、省、市、区委经济工作会精神,全面总结2020年工作,谋划部署2021年工作。街道纪工委书记孙辉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会议还对2020年度各项工作先进单位及个人进行了表彰。

回顾2020年,官黎坪街道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充分发挥了党建引领作用,脱贫攻坚圆满收关,灾情疫情防控有力有序,项目建设稳步推进,社会综合治理成效明显。全年各项工作成绩斐然,特别是平安建设、安全生产、全域旅游、卫生健康、重点民生、“一件事一次办”和食品药品安全等七项工作走入全区先进行列,在全区经济工作会上受到表彰。

展望2021年,面对信访维稳任务依然繁重、城市管理矛盾日益突出、经济下行压力较大等突出问题,街道上下要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切实抓好项目攻坚、城市管理、平安创建和乡村振兴等工作,为“十四五”谋新篇、开好局,全力推动官黎坪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苏振指出,过去一年,官黎坪街道一班人严守底线,担当作为,奋起直追,各项工作取得了骄人成绩,区委区政府高度肯定。新的一年,要适应新时代、把握新要求,勠力同心,接续奋斗,扎实推进乡村振兴“重头戏”,以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要坚定政治领悟力、判断力和执行力,紧扣大局,谨言慎行,全面完成区委区政府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要认真研判国内国外形势,努力化解信访维稳压力,确保人民安居乐业,维护社会大局稳定,高质量开启官黎坪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邓昌林

编辑:王洁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21/03/04/9064081.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