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组织工作务虚会议召开

微信图片_20210304170144.jpg

3月4日上午,张家界市组织工作务虚会议召开。

红网时刻张家界3月4日讯(记者 全江玲)3月4日,张家界市委组织部召开全市组织工作务虚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全国、全省组织部长会议要求,全面总结2020年工作成效,科学研判组织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问题,认真谋划2021年工作思路和重点任务。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传荣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委组织部各科室(中心)、驻村工作队、市派驻村帮扶办负责人分别汇报了2020年工作情况和2021年工作思路,部务会成员和副处级以上干部结合分管工作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会议气氛热烈,与会人员谈工作、谈认识、谈体会,既有思想的碰撞,又有经验的交流,既有问题的剖析,又有对策的梳理,为进一步谋划2021年组织工作奠定了基础。

李传荣指出,2020年是极不平凡、极其不易的一年,全市组织系统聚焦主责主业,在大战大考中砥砺忠诚,在服务大局中奋勇担当,彰显了组织优势,值得充分肯定。

李传荣要求,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是市县乡领导班子集中换届之年,组织部门承担了非常重的任务,全市各级组工干部要主动作为,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全身心投入到今年的工作中。要坚持立足岗位、履职尽责,讲党性、比贡献,讲担当、比成绩,树立实干为先的干事导向和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要坚持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推动工作从“做没做”向“好不好”提升;要保持良好心态,涵养甘为人梯的政治胸怀,自觉维护组工干部良好形象;要坚持团结协作、统筹协调,将组织工作融入全市工作整体,强化上下、左右、内外协同;要坚持学思践悟、学以致用,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重要思想,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在践行“三高四新”战略中把握组织工作的结合点、切入点和着力点,进一步开创全市组织工作新局面。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全江玲

编辑:王洁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21/03/04/9063676.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