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陵源区索溪中心幼儿园扎实做好春季开学准备工作

召开教职员工大会.jpg

召开教职员工大会

进行卫生消毒大扫除.jpg

进行卫生消毒大扫除

红网时刻张家界2月28日讯(通讯员 屈泽清 王月清)玉鼠追冬去,金牛送春来。欢腾热闹年未停,新学期的列车已准备出发。为了给孩子创设一个更加温馨舒适的生活、游戏和学习环境,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武陵源区索溪中心幼儿园全体教职工积极着手开展各项开学前的准备工作,欢迎小朋友“回家”。

“没有规矩不成方圆”,为进一步提升教师的保教水平,提高幼儿园保教质量和依法办园水平,幼儿园于2月25日上午召开了题为“携手同行,共创未来”的教职员工大会。幼儿园相关负责人带头学习了《幼儿园各项规章制度》《学前教育法草案》《湖南省托育机构卫生消毒标准》等一系列规章制度。要求教职员工要更好贯彻落实《幼儿园工作规程》和《幼儿园管理条例》文件精神,充分体现热爱幼教事业,热爱幼儿的教师职业道德。

为了进一步倾听家长心声,掌握上学期的工作反馈,做好贫困资助摸底情况。开学之前,幼儿园组织全体老师到辖区的双文村、双星村、文丰路社区、黄龙路社区等地进行走访,了解幼儿家庭成长情况。

同时,为充分发挥环境“隐性课程”的作用,给孩子们创设一个更加温馨舒适、充满童趣、寓教于乐的生活、学习环境,老师们还对教室环创、区域、宣传栏等进行了环境布置。

春季是各种传染疾病的高发期,全园还针对教室、走廊、卫生间、厨房、门、窗、桌、椅、床、扶手、地面、玩教具、生活用品等进行了卫生消毒大扫除工作。所有老师扫的扫、擦的擦、洗的洗、冲的冲,一个个干劲实足,大家对幼儿园各个角落都仔细排查、认真打扫,确保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

“保教质量的提高,一个优秀教师的成长,没有捷径可言,需要经过不断地学习、提高和历练。”幼儿园保教主任毛秀为全体教职员工进行了一日常规培训,涵盖教育教学管理培训,各种计划及备课的落实、环境布置等内容。

新学期,承载新的梦想。幼儿园负责人表示,全体教职工将继续以积极的工作态度、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中,发扬“为民服务的孺子牛、创新发展的拓荒牛、艰苦奋斗的老黄牛”的三牛精神,不待扬鞭自奋蹄,一路前行,“犇”向美好。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屈泽清 王月清

编辑:陆波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21/02/28/9051786.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