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人民政府第100次常务会议召开

1.jpg

2月26日下午,张家界市人民政府第100次常务会议召开。

红网时刻张家界2月26日讯(记者 廖秋萍)2月26日下午,市长刘革安主持召开张家界市人民政府第100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全省有关会议精神,听取复工复产、知识产权等工作情况,审议工业强基倍增计划有关方案等。

会议传达了全国“两会”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全省自然资源工作电视电话会、全省住房城乡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全省交通运输工作会、全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工作会以及全省教育、卫生健康和医保工作电视电话会等会议精神。会议指出,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全省有关会议精神,准确把握各项工作的工作重点,切实将全市各项工作抓好落实。

会议要求,强化公共卫生体系建设,深化公共卫生体系改革,努力弥补全市公共卫生能力不足;提高公办幼儿园配比,努力化解大班额,推进乡村小规模学校建设,不断促进全市教育发展;狠抓违法用地查处,做好土地保供和征地拆迁,强化耕地保护,切实做好自然资源方面的各项工作;对照工作指标,精细分解任务,推动住建工作迈上新台阶;加快重大交通项目建设,做好交通民生实事,加强交通行业管理和平安建设;狠抓贫困人口就业,高质量完成民生实事项目;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加强本质安全建设。

会议听取了全市项目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情况汇报。会议强调,要抓住关键时间节点、关键事项,狠抓到岗率、投资额,加快推进新建项目开工,努力营造干事创业的浓厚发展氛围。要围绕一季度经济工作指标,统筹做好经济发展各项工作,强化各种要素保障,推动全市经济加快发展。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张家界市新型工业强基倍增计划行动方案(2021-2025年)(送审稿)》《2021年张家界市新型工作强基倍增计划考核奖励办法(送审稿)》。会议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发展新型工业的重要性和紧迫性,高度重视全市新型工业发展,齐心协力抓好各项工作,加快推进全市新型工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听取了张家界市知识产权工作情况汇报。会议指出,全市要进一步提高知识产权保护意识,加强知识产权相关工作,更好地发挥知识产权在张家界市推动“三高四新”战略实施。

会议还听取了筹设湖南旅游技师学院相关情况汇报。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廖秋萍

编辑:陆波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21/02/27/9050655.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