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朱用文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2021年第2次会议

9.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张家界1月23日讯(武陵源站记者 李平 通讯员 胡毅)1月21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武陵源区委书记朱用文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2021年第2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及国家、省相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落实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及湖南省传达学习会议精神,省委副书记、代省长毛伟明在张调研讲话精神,全省党委秘书长会议、全国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及《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全国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及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近期疫情防控相关会议及文件精神。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密切结合武陵源实际,找准坐标方向、明确使命责任,推动武陵源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深入学习省委副书记、代省长毛伟明在张调研讲话精神,坚持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坚持以全域旅游为方向,打造世界一流旅游目的地,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不断提升人民生活品质,在大力实施“三高四新”中展现新作为。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松劲心态,层层压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责任,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人物同防”的防控策略,加强统筹调度,强化督查问责,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坚决打好疫情防控保卫战。

会议听取了2021年武陵源区重点项目铺排工作情况汇报。会议指出,项目建设是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立足发展现状,优化项目铺排,拓宽项目招引思路,强化要素保障,加强项目调度和督促检查,高效推动重点项目建设顺利实施,努力为全区“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法治中国建设规划(2020—2025年)》文件精神,听取了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情、国家级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试点工作情况,审议了《中共张家界市武陵源区委常委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方案》《中共张家界市武陵源区委常委会2021年工作要点(审议稿)》。

来源:红网武陵源站

作者:李平 胡毅

编辑:王洁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21/01/23/8919251.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