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军分区党委五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01.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张家界1月20日讯(记者 伍文 张潘)1月19日上午,张家界军分区党委五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及上级党委扩大会议精神,总结去年工作,部署今年工作任务。市委书记、张家界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虢正贵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张家界军分区党委书记、政治委员罗明作工作报告,张家界军分区党委副书记、司令员郭钰,张家界军分区副司令员吴广生参加会议。

虢正贵对张家界军分区去年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去年,全市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战略成果,抗洪救灾取得全面胜利,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部分经济指标增幅处于全省前列。张家界军分区部队建设也保持了稳步发展的良好态势,举旗铸魂坚定有力,练兵备战扎实有效,协调军地担当有为,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今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同时也是推进军队和国防建设的关键之年。面对新的形势和任务,我们要坚持从党、国家和军队建设大局出发,进一步加强党管武装工作,努力实现经济社会建设和国防建设双赢发展。

虢正贵强调,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抓军队建设首先要从政治上看”的重要指示,始终把思想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入贯彻《军队党的建设条例》《军队政治工作条例》,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贯彻军委主席负责制,把党对人民军队的绝对领导贯彻到部队建设各领域全过程,坚决打牢听党指挥的思想根基,强化理论武装,确保习近平强军思想和党的理论创新成果在军分区部队落地生根;要扛起党管武装政治责任,履行好地方党委政府的职能使命,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推进军分区各项工作和建设,坚决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任务。

虢正贵强调,要牢牢把握百年变局的新形势、新挑战,团结带领广大官兵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军委扩大会议,坚定不移把军事训练摆在战略高位,做到预有准备、扎实准备、多手准备;要抓好重点攻坚,加快推进市民兵训练基地建设、区县人武部“四个秩序”正规化建设、基层武装部星级达标建设,全力打好重点任务攻坚战;要牢牢把握军政军民团结良好局面,发挥“协调军地、面向三军”特有优势,在扎实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上持续发力,在积极参与地方经济社会建设中担当作为;要以获评省“双拥模范城”为契机和动力,全力做好拥军惠军工作,传承弘扬革命传统,从红色基因中不断汲取砥砺奋进的不竭力量。

会议表彰了年度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伍文 张潘

编辑:王洁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21/01/20/8905624.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