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人民政府召开第97次常务会议

11.jpg

张家界市人民政府召开第97次常务会议。

红网时刻张家界1月13日讯(记者 廖秋萍)1月12日下午,市长刘革安主持召开张家界市人民政府第97次常务会议,传达有关会议精神,听取生猪养殖产业链项目建设以及全国政府性融资担保体系支持小微企业、“三农”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等工作情况,审议有关方案、办法等。

会议传达了全省发展改革工作会议精神。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全省发展改革工作会议精神,准确把握当前工作的正确方向。要认真贯彻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准确把握全市改革发展的重点,扎实做好旅游转型升级、工业补短、新经济培育、基础设施完善、民生福祉提升等工作。要狠抓当前项目建设和经济发展,确保如期实现目标。要认真做好项目的争取和储备,做好专项规划的编制,奋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任务分解方案(送审稿)》。会议要求,以高度的责任感、只争朝夕的精神认真贯彻市“两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第一时间行动,形成迅速贯彻落实“两会”精神的热潮。进一步分解责任,广泛征求意见,认真梳理对照并不断完善方案,咬定工作目标,狠抓工作落实,努力为“十四五”起好步、开好局。

会议听取了张家界市东方希望集团生猪养殖产业链项目建设情况汇报。会议强调,必须牢牢将重大项目建设抓在手上,坚持一把手工程不动摇,咬定产业发展目标,不断加强沟通对接和工作力量,严守生态底线,增强部门配合,全力以赴全产业链推进项目建设。

会议听取了政府性融资担保体系支持小微企业、“三农”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的工作情况汇报,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关于加强政府性融资担保体系建设支持小微企业、“三农”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的实施方案(送审稿)》。会议强调,要不断加大政策支持力度,加快推进全市融资担保体系建设,提高政府性融资担保机构服务能力,努力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会议还听取了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工作情况汇报。会议强调,张家界市是民族地区,少数民族人口占比高,要高度重视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有关重要文件、会议精神和要求,咬定创建目标,细化工作任务,力争通过3年努力实现创建目标。

会议还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张家界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实施办法(送审稿)》《张家界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成本列支标准(送审稿)》《张家界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补偿及奖励补助标准(送审稿)》《张家界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工作规程(送审稿)》以及《关于支持举办张家界第五届旅游地产博览会暨第九届房交会的意见(送审稿)》《张家界市国资委以管资本为主推进职能转变方案(送审稿)》等。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廖秋萍

编辑:王洁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21/01/13/8831989.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