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举行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庆祝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110221648.jpg

1月10日是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张家界市举行庆祝活动,新警老警们在警徽下庄严宣誓、唱响警歌。

微信图片_20210110220051_副本.jpg

活动现场。

微信图片_20210110220038_副本.jpg

市委书记虢正贵出席活动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10110220021_副本.jpg

市委书记虢正贵向公安民警致以节日的问候。

红网时刻张家界1月10日讯(记者 伍文 张潘 通讯员 张公)1月10日是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张家界市举行庆祝活动,新警老警们在警徽下庄严宣誓、唱响警歌。市委书记虢正贵出席并向公安民警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要求,全市公安机关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把党中央的鼓舞鞭策转化为铸警魂、守初心、担使命的奋进动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新时代的征程上干出新的成绩。

2020年7月21日,国务院同意设立“中国人民警察节”,自2021年起,将每年1月10日设立为“中国人民警察节”。过去的一年,张家界市公安机关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抗击疫情的大考中践行卫士使命,在安保维稳实战中砥砺担当作为,在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中筑牢忠诚警魂,牢牢守住了“五个不发生”安全底线,有力维护了全市社会大局持续稳定,实现了人民安全感、满意度持续攀升。扫黑除恶、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打击跨境赌博、食药环境、公安改革、县城警务、政治建警等工作进入全省前列。

虢正贵指出,全市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警务辅助人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重要训词精神,锐意进取、扎实工作,全力以赴战疫情、保安全、护稳定,为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维护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大局作出了重要贡献。

虢正贵要求,全市公安机关要坚定理想信念,切实筑牢对党忠诚的政治灵魂,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方向为方向、以党的意志为意志,切实把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落到行动上、体现在工作中。强化责任担当,忠实履行新时代新使命任务,始终把防范政治安全风险置于首位,打好维护国家政治安全主动仗,确保政治更安全,坚决防范和打击黑恶势力等各类违法犯罪,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加强和创新基层社会治理,确保社会更安定,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大力加强公共安全治理体系建设,严防发生重特大公共安全事故,确保人民更安宁。做到纪律严明,努力打造高素质公安铁军,坚持严管厚爱结合、激励约束并重,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警不动摇,深入推进“坚持以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努力锻造出“四个铁一般”的张家界公安铁军。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单铸飞,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谢振华参加庆祝活动。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伍文 张潘 张公

编辑:陆波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21/01/10/8821071.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