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协张家界市武陵源区第六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闭幕

1.jpg

会议现场

2.jpg

张家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武陵源区委书记朱用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3.jpg

武陵源区委副书记、区长郑小胡出席会议

红网时刻12月28日讯(武陵源站记者 李平 通讯员 胡毅 张程轶)12月28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张家界市武陵源区第六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闭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武陵源区委书记朱用文出席闭幕式并讲话。

武陵源区委副书记、区长郑小胡,区委副书记白波,区委副书记,张管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谢贵湘,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许忠亮,区政协主席向绪杰,区政协原主席余开平出席会议。其他处级领导及离退休处级领导,驻武市政协委员,各乡(街道)党政负责人,区直、垂直部门和张管局各属正科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应邀列席会议。

大会应到委员109 人,因事因病请假 20人,实到89人,符合《政协章程》有关规定。区政协副主席戴一清主持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张家界市武陵源区第六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决议(草案)》。

44.jpg

区政协主席向绪杰发表就职讲话

新当选的区政协主席向绪杰表示,在新的岗位上,将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传承和发扬人民政协的优良传统,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作为协商民主的重要渠道和专门机构的作用,紧紧依靠区政协领导班子和全体政协委员,在中共张家界市武陵源区委的领导下,履职尽责,探索创新,砥砺前行,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为高质量建成国际旅游休闲度假区和世界一流旅游目的地贡献政协力量。

朱用文代表区委对会议的圆满成功及新当选的同志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体委员及列席会议的同志们、服务大会的各个单位、全体工作人员和新闻工作者表示衷心的感谢,对主动退出领导岗位的原政协主席、副主席表示崇高的敬意。他指出,会议期间,各位委员认真讨论政府工作报告、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及其他有关报告和决议,圆满完成选举任务,并紧紧围绕事关全区发展的大事要事民生事切实履行职能,通过提交提案、大会发言、分组讨论等形式,积极建言献策,共商发展大计,表现出强烈的责任意识、使命意识、担当意识,展示出积极进取、奋发向上、求真务实的精神风貌。

朱用文指出,“十三五”时期,是武陵源区发展极不平凡、极为重要的五年。面对错综复杂的国际形势和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稳定任务,全区上下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聚焦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基本建成国际旅游休闲度假区目标,大力推进精品景区、特色城镇、美丽乡村三位一体全域优质旅游示范区建设,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决定性成就,实现了“十三五”圆满收官。

朱用文指出,“十四五”时期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之后,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个五年。希望全区各级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继承和发扬人民政协的优良传统和宝贵经验,牢记使命责任,发挥各种优势,积极履行职能,努力在“十四五”的征程中再立新功、再创辉煌。

朱用文要求,要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贯穿到政协全部工作之中,确保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要充分发挥政协独特优势,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聚焦发展献良策、聚焦问题建诤言、聚焦民主汇合力,为实现“十四五”目标凝心聚力。要密切联系人民群众,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把履职为民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持续增进民生福祉。要持续强化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创新工作方法,建设一支“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政协委员队伍,更好地为做好“十四五”时期各项工作履职尽责。

66.jpg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落下帷幕。

来源:红网武陵源站

作者:李平 胡毅 张程轶

编辑:陆波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20/12/28/8796474.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