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喜讯:张家界民族小学在一省级赛事上创佳绩

01一等奖颁奖照片.jpg

12月14日上午八点,张家界民族小学在朝会上为参加省级科技运动会的运动员颁奖(一等奖)。

02优秀组织奖(民族小学).jpg

张家界民族小学被评为“优秀组织单位”。

03无人机比赛后照片.jpg

四轴飞行器任务赛:陈生蕾、杨涛分别以28.24秒、29.87秒的优异成绩摘取省桂冠。

05南湖红船比赛.jpg

南湖红船拼装赛:唐子俊与郭紫璇均荣获小男组与小女组的一等奖(全省第一名)。

04车模比赛现场.jpg

“二对二台球车”车模竞赛上,杨小明与覃康宇以全胜佳绩,勇夺省冠军(图为比赛现场)。

红网时刻张家界12月14日讯(通讯员 胡雪峰 李晓曼)12月14日上午,笔者从张家界民族小学朝会颁奖仪式上获悉,该校在“湖南省第十一届全民健身节暨体育模型运动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四轴飞行器任务赛”、“二对二台球赛”及“南湖红船拼装赛”均位列全省小学组第一名。荣获一等奖6个,二等奖6个,三等奖7个,张家界民族小学被评为“优秀组织奖”单位。

湖南省第十一届全民健身节暨湖南省体育模型运动竞赛于上月在张家界市金海学校举行,来自全省14个市州的37支代表队的700多名运动员参赛,竞赛项目分为航空模型、航海模型、车辆模型等,共设15个竞赛子项目。在本届科技类运动会上,张家界民族小学派出32名运动员,参与车模、船模、航模类5个子项目的角逐,均获得奖项。在“四轴飞行器任务赛”项目中,张家界民族小学1503班陈生蕾、1605班的杨涛积极备战、努力拼搏,凭借娴熟的无人机飞行技术,分别以28.24秒、29.87秒的优异成绩完成规定动作,摘取省桂冠。“二对二台球车”车模竞赛上,1701班学生杨小明与1605班的覃康宇团结协作,沉着应对,最终在众多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以全胜佳绩,勇夺省冠军。南湖红船拼装赛包括南湖红船的制作与 “红船精神”知识竞答比赛,由科技教师王俊领衔的红船代表队,比赛中发挥“红船精神”,首次在家门口参加省级赛事,取得了不菲的成绩,1701班的唐子俊与郭紫璇均荣获小男组与小女组的一等奖(全省第一名),张翔宇、熊浩含、熊可均获小男组二等奖,余硕、王子清均获小男组三等奖。

张家界民族小学自2017年成立以来,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工作,在发扬传承民族特色的同时发展学生科技教育,不断加大青少年科技教育的软硬件的投入,相继建立无人机、车模、泡塑飞翼、机器人等多个科技兴趣小组,让科技走进校园,让科普走进课堂。让学生感受科技的魅力,享受科技运动的乐趣,形成了浓厚的科技活动氛围。同时,积极组织学生参加科技创新和竞赛活动,在省、市、区各级科技类竞赛活动中不断实践,不断成长,成绩逐年提升。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胡雪峰 李晓曼

编辑:陆波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20/12/14/8702688.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