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定区委常委会召开2020年第25次会议

[[~PLEDC@N}(3K]1P}5OA{J.jpg

红网时刻张家界12月4日讯(永定区融媒体中心记者 谢丽琼)12月3日,永定区委常委会召开2020年第25次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部署智慧纪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安全稳定风险防控等工作。朱法栋、程漫、全有军、龚朝明、吴文斌、苏振、龚颜、李巍、王磊、向慈庸等在职在家处级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五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精神;11月3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军委军事训练会议、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致2020中国5G+工业互联网大会的贺信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就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等。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永定实际,抓好贯彻落实,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见效。

会议听取永定区智慧纪检工作情况汇报。会议要求,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智慧纪检监察系统建设工作,深刻认识信息化和大数据技术在监督执纪过程中的重要作用,抓紧推进各项建设任务,进一步提升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科学化、信息化、智慧化水平;要形成支持工作的合力,加快推进平台建设速度,力争早日发挥作用,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政治保证和纪律保障。

会议听取全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工作情况汇报,审议《全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集中宣讲工作方案》。会议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领会,吃透精神实质,坚持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领导带头学,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要深入广泛抓好宣传,聚焦主题主线、重点亮点、线上线下,分级分类分众宣传宣讲,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传”入千家万户、“播”进田间地头。

会议听取永定区老干部暨关心下一代工作情况汇报。会议要求,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及全省老干部工作“双先”表彰大会精神,把老干部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始终铭记老干部的历史功绩,学习弘扬老干部的先进事迹,重视发挥老干部的优势作用,健全服务老干部的工作体系,做好老干部思想政治建设,引导更多的干部与时俱进,思想创新;要进一步建立健全体系,明确职责,推动工作落地开展;要进一步加强示范引领作用,继续开展“五好”示范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创建工作,加强老干部阵地建设。

会议传达学习全市安全稳定风险防控专题会议精神,听取我区信访问题和矛盾纠纷化解工作、维稳工作、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全区下阶段安全稳定风险防控工作。会议要求,要科学研判当前形势,持之以恒地做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各项工作,信访工作要加强源头化解、压实属地责任;安全生产工作要做到警钟长鸣,突出做好道路交通、消防、建筑施工、危化品和烟花爆竹等重点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要切实加强领导,区级领导深入基层一线,做好督促工作,政法委、安委办要牵头做好信访、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各相关单位要根据自身职责,全面自查本单位存在的各项问题,确保“两节”期间社会大局稳定。

会议还听取区委七届九次全会筹备情况汇报,审议《中共张家界市永定区委关于制定国民经济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讨论稿)》《中共张家界市永定区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奋力推动永定高质量发展的决定(讨论稿)》。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谢丽琼

编辑:王洁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20/12/04/8683023.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