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对安全稳定风险防控工作再部署、再推进、再加强

_DSC6291_副本.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张家界12月3日讯(记者 伍文 张潘)12月3日下午,张家界市委书记虢正贵主持召开安全稳定风险防控专题会议,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重要论述精神,对当前安全稳定风险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再加强。

市领导刘革安、刘桦、单铸飞、曾超群、王令波、谢振华、尚生龙、李培其、祝云武、刘卫兵、壮晓阳、罗树中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全市信访问题和矛盾纠纷化解工作、全市维稳工作、全市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

虢正贵指出,安全稳定风险防控是一场任何时候都输不起、松不得的持久战、攻坚战。要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全市安全稳定形势变化和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新挑战,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提升加强安全稳定风险防控的责任感使命感。越是临近岁末年关,越要咬紧牙关、严阵以待,越是形势稳定向好,越要头脑清醒、如履薄冰,越是风险隐患增多,越要保持定力、坚决管控。

虢正贵强调,要突出重点精准施策,抓牢抓实安全稳定风险防控的关键点着力点。要坚持生命至上、安全第一,抓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扎实推进安全生产领域各类专项整治,全面做好应急救援各项准备,坚决杜绝较大及以上安全生产事故;要坚持人民群众满意目标,强化矛盾源头治理,全力解决群众突出问题,对合理诉求问题要解决到位,对无理诉求要思想教育到位,对困难对象要帮扶救助到位,对违法违规行为要依法处理到位,充分发挥信访参谋助手作用,着力化解各类信访问题;要坚持稳定压倒一切,切实加强安全稳定风险研判,切实加强社会面的管控,切实严厉打击各种违法犯罪活动,全力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强化责任狠抓落实,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强化斗争精神、加强督导问责,齐心协力打赢打好安全稳定风险防控的主动战持久战。

刘革安要求,要正确研判形势,积极主动作为,分类处置各类稳定隐患,切实加强交通、冬季旅游、煤矿和非煤矿山、消防、建筑工地等安全生产领域各类专项整治,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伍文 张潘

编辑:王洁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20/12/03/8681431.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