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祝云武带队深入张家界高新区调研安全生产工作

微信图片_20201202214022.jpg

红网时刻张家界12月2日讯(永定区融媒体中心记者 谢丽琼)12月2日,张家界市政府副市长、永定区委书记祝云武带领区应急管理局、区科工局、区自然资源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张家界高新区调研安全生产工作,他指出,要坚守安全生产的底线和红线,从严从实、抓牢抓细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奋力推动张家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01202214037.jpg

张家界久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天然产物的种植、开发和深加工的高新技术企业。走进该企业,祝云武实地察看了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运行、生产经营等情况,听取了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汇报,并就该企业搬迁工作进行调研。祝云武要求,企业一定要切实增强安全生产意识,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认真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把安全生产作为企业发展的“命脉”抓好、抓到位;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企业的搬迁工作,加强与企业沟通联系,积极协调解决问题,加快推进工作进度,助推企业长足发展。

微信图片_20201202214042.jpg

随后,祝云武还深入永兴玻璃有限公司、张家界安泰民爆有限公司储存库、张家界金刚建材有限公司等企业,详细了解产品生产流程,就企业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消防设备配备等安全生产情况进行检查。调研中,祝云武要求,安全生产是企业生存和发展的重要保障,关系到社会稳定和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要切实抓好安全生产,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确保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落到实处;要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管理水平,把规章制度和技术要求严格执行到位,落实到行动上;要营造出对安全生产高度关注、积极支持、齐抓共管的良好氛围,让安全生产工作常态化、规范化、科学化;相关部门要切实履行好监管责任,在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加快推进发展的同时,强化源头治理、综合监管。

张家界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区委常委曹飞,市科工局相关负责人及永定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吴文斌参加调研。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谢丽琼

编辑:王洁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20/12/03/8669363.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