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2020年度安全生产考核巡查座谈暨反馈会召开

21.jpg

11月28日下午,张家界市2020年度安全生产考核巡查座谈暨反馈会议召开。

红网时刻张家界11月29日讯(记者 廖秋萍)11月28日下午,张家界市2020年度安全生产考核巡查座谈暨反馈会议召开。省安全生产考核巡查组组长、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杨诗君,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曾超群等参加会议。

此次考核巡查是按照省安委会统一部署开展的年度考核巡查工作,11月23日至28日,省安全生产考核巡查组从责任落实、基础保障、专项整治等方面对张家界市2020年度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现场考核巡查。

会上,省安全生产考核巡查组现场打开了问题清单信封,曾超群以及与会相关单位负责人围绕问题清单内容一一进行汇报。同时,省安全生产考核巡查组现场反馈了考核巡查情况,客观总结了张家界市安全生产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了考核巡查发现的问题和存在的不足,对下一步整改和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省安全生产考核巡查组强调,张家界市各级各部门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安全生产的决策部署,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坚守安全生产红线。要按照“党政同责 一岗双责”要求,全面落实领导干部、各部门安全生产责任。要紧盯道路交通、旅游安全、建筑施工等重点行业领域,狠抓各项安全防范责任措施落实,切实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要扎实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进一步夯实安全生产基层基础建设,大力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培训,营造良好氛围。同时,要切实抓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曾超群表示,张家界将按照反馈意见要求,制定整改方案,以最严标准、最实举措抓好整改落实,做到“问题不查清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放过、责任不落实不放过”。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扛牢政治责任,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工作举措,做到举一反三,坚守安全底线,扎实做好当前安全防范工作,全面提升张家界市安全生产工作水平,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 廖秋萍

编辑:陆波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20/11/29/8660936.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