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委宣讲团到张家界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引发强烈反响

微信图片_20201126233501.jpg

张家界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现场。

红网时刻张家界11月27日讯(记者 李森林)11月26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张家界市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蒋祖烜作宣讲报告,报告会从新成就、新阶段、新理念、新格局、新目标、新任务、新定位等多个角度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深入透彻地精准解读,既有理论支撑又有个人的认识体会,对全市深刻理解掌握全会精神具有很好的辅导作用。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报告会对党的十九届五中会精神再次透析,寓意深刻。大家对全会精神有了更深的理解,明确目标、坚定信心,将以报告会为契机,推动张家界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报告会上,张家界市委书记虢正贵要求各级领导干部必须带头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张家界市工作实际科学编制好张家界市“十四五”发展规划,认真谋划好2021年各项重点工作,真正把学习效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思路、具体抓手和发展成果,推动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

站在新起点,科协工作要怎么做?市科协党组书记张冲表示,省委宣讲团的报告会,政治性很强,内容把握精准,实践指导意义重大,听完之后心里暖洋洋。下一步,市科协将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科协组织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创新引领科技支撑理念,建好科技工作者之家,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全民素质提升,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科技力量。

宣讲报告提出,进入新发展阶段,要看到湖南潜力巨大、挑战也大,张家界市是旅游城市,文旅融合是一条创新之路。武陵源区政府办、市委党校学员卓曦子对报告会提出的“文旅融合”深有体会,她说,报告会提及的《你莫走》歌曲走红大江南北,是因为创作者深深根植于张家界市的民族文化和自然美景,今后,还会有更多的文旅融合元素代表着张家界走向全国、走向世界。同时,“这一次报告会的内容还有精神为我们指明了今后发展的方向,也更加坚定了我们基层工作人员的信心。”

“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市水利局赵威认为报告会内容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在全市营造浓厚了氛围,推动全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让他受益匪浅。今后将学用结合,把报告会的内容同自己的工作结合起来,以埋头苦干、永不懈怠的顽强作风,攻坚克难、扎实工作。

通过时刻张家界观看新闻,市民石晓明先生了解到了省委宣讲团到张家界宣讲报告的事情,他逐字逐句阅读新闻,对报告会的内容十分认可。通过新闻,他对全会的精神和科学制定张家界市“十四五”发展规划纲要有了一定的了解。石晓明坚定到,自己作为一个市民,是张家界市的一分子,与张家界市一荣俱荣,坚决支持和维护市委市政府的决策,从自身开始带头做,鼓励家人跟着做,引导朋友一起做,和张家界市共同成长。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李森林

编辑:陆波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20/11/27/8657714.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