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虢正贵、刘革安会见全国和省级劳动模范及先进工作者

开拓创新 砥砺奋进

用劳动和实干奋力谱写张家界的新篇章

虢正贵、刘革安会见全国和省级劳动模范及先进工作者

微信图片_20201126230251.jpg

11月26日,市委书记虢正贵,市委副书记、市长刘革安会见了袁谋文等13名受表彰的2020年全国和省级劳动模范及先进工作者,并向他们表示热烈祝贺和诚挚问候。

微信图片_20201126230306.jpg

市委书记虢正贵向受表彰的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载誉归来表示热烈祝贺。

微信图片_20201126230313.jpg

市委副书记、市长刘革安向受表彰的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载誉归来表示热烈祝贺。

微信图片_20201126230319.jpg

市委书记虢正贵出席会见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01126230325.jpg

市委副书记、市长刘革安出席会见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01126230333.jpg

合影。

红网时刻张家界11月26日讯(记者 伍文 张潘)11月26日,张家界市委书记虢正贵,市委副书记、市长刘革安会见了袁谋文等13名受表彰的2020年全国和省级劳动模范及先进工作者,并向他们表示热烈祝贺和诚挚问候。市领导刘绍建、单铸飞、李传荣、陈红日、祝云武等参加会见。

虢正贵代表市委、市政府欢迎受表彰的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载誉归来,向大家表示热烈祝贺。在认真听取劳模和先进工作者代表发言后,虢正贵说,你们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了不平凡的业绩,是张家界市广大职工和劳动群众的杰出代表,社会各界学习的榜样。希望你们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断汇聚起推动社会进步的强大精神动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开拓创新、砥砺奋进,为张家界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用劳动和实干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上奋力谱写张家界的新篇章。

虢正贵强调,张家界正处于爬坡过坎的关键阶段,面临着高质量发展、改善人民生活、构建和谐社会的任务压力。要始终牢记光荣属于劳动者、幸福属于劳动者,始终牢记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新时代是奋斗出来的,始终牢记劳动模范是民族的精英,人民的楷模,是共和国的功臣,充分发挥广大职工和劳动群众的主力军作用,加大对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的宣传力度,着力维护广大职工和劳动群众的合法权益,唱响“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这一主旋律,一鼓作气、攻坚克难,确保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凝心聚力、建功十四五,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伍文 张潘

编辑:陆波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20/11/26/8656931.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