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源来桑植”区域公共品牌亮相A20新农展

QQ图片20201123175109_副本.jpg

红网时刻11月24日讯(桑植站记者 李卿瑶)为进一步推动桑植县“源来桑植”区域公共品牌建设,拓展桑植县农产品外销市场,11月21日,桑植县以杭州第七届A20新农展为载体,结合本地特色,举办为期两天的农产品(杭州)推介会活动。

活动当天,“源来桑植”区域公共品牌的12家企业代表带着自家的特色农产品聚集在杭州云栖小镇国际会展中心,桃花酱、葛根粉面、桑植白茶、番薯粉丝、蜂蜜等10余种桑植县特色农产品将在这里与全国各地的特色产品一较高下。特色的包装,养生的茶叶,纯天然的农副产品在特色各异的展会上毫不逊色,吸引不少嘉宾前来品尝。

“包装上有很大区别,这个包装采用纸杯的形式,会有一层膜将茶叶隔开,茶叶和水就很好地分离开了,让我们可以更好地去品尝茶本身的味道,还是比较方便的,特别适合家里来客人的时候。”展会上,品尝过桑植白茶的嘉宾说道。

除了现场品尝外,还有“源来桑植”品牌运营负责人对“源来桑植”品牌进行战略解读及农产品资源介绍。每一款产品都有自己的特点,详细的解说、精美的图片吸引到场嘉宾认真倾听。随后更有专业模特进行产品秀,包装精美的产品随着模特优雅的步伐,一步步展现在观众面前。

“我们企业感受到了‘源来桑植’”区域公共品牌的重大影响,对我们公司企业品牌、产品品牌的打造起了非常大的作用,而且在这次展会上,很多客户对我们的绞股蓝产品特别感兴趣。”张家界爱尚园茶业有限公司第一次参加“源来桑植”公共品牌的展会,他们觉得收获很大。

活动还邀请了淘宝、抖音等网红直播带货达人进行现场直播,更有桑植县人民政府代表到直播间作客,对桑植县的葛根粉面、桃花酱进行直播带货,通过带货达人对产品的详细解说与现场品尝,桑植县的两款产品获得一致好评,各网友纷纷下单抢购。

据统计,展会期间桑植县共销售农产品10万余元,直播带货短短几分钟卖出桃花酱500多单1000多瓶,桑植白茶荣获最受欢迎网红地标产品奖。

A20 (Agricultural 20) 是国内规模较大的行业精英参与的农业产业盛会与展览,合作伙伴覆盖农业生产及食品加工企业、新零售和新农业服务商等各个领域,包括水果、高端粮油、海产水产、地方特产等品类的全国优质产品。至今已成功举办六届,是新农人、新零售和新农业服务商间交流与合作的专业平台。

此次活动借助A20平台,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集中推介桑植与“源来桑植”特色农产品,是桑植县特色产品产业发展的一件大事,一件喜事,对广泛宣传“源来桑植”品牌,不断提高“源来桑植”品牌影响力和竞争力具有积极作用。

来源:红网桑植站

作者:李卿瑶

编辑:陆波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20/11/24/8632681.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