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皮运舰主持召开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六次会议


红网时刻11月18日讯(桑植站记者 尚柳 秦福)11月18日,桑植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皮运舰主持召开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六次会议。桑植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东林、王云、王军、韦先娥、彭英出席会议。桑植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绍武,桑植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陈瑞,桑植县人民法院院长覃恩赐列席会议。

会议应到常委会组成人员31人,因事请假5人,实到26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组织县人大常委会委员学习了《张家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在全市推行乡镇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工作的指导意见》等文件精神。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县人民政府关于2019年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处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

会议指出,桑植县2019年度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处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真实客观、有针对性,整改取得了积极成效,审计查处的问题得到了纠正,有关制度进一步完善,预算执行、财政及国有资产管理进一步规范,审计整改效果明显。

会议要求:要聚焦工作重点,依法履行审计监督职责,扎实推进审计全覆盖,进一步规范预算行为,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继续加强国有资产和政府债务监管,保障党中央重大政策和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围绕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个任务,更好地发挥审计监督作用,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要继续推进审计整改,审计部门要继续加大跟踪监督力度,进一步压实责任,加快国有资产处理进度,提高整改实效。要强化源头治理,进一步健全预算管理制度,优化年度预算安排,提升审计监督实效;同时,进一步加大审计监督结果整改落实情况信息公开力度,自觉接受社会监督。

会议听取了县人民政府关于优化经济发展环境情况的报告。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强化工作责任、加强工作调度,建立健全相关机制,高位推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开展;要继续做好宣传工作,推介典型经验与创新做法,不断提升桑植营商环境美誉度与影响力;要坚持问题导向,狠抓工作落实,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多措并举促进营商环境全面优化。

会议还对教育局、财政局、农业局等单位审计查出问题整改工作进行了满意度测评;会议依法进行了人事任免工作,举行了新任职人员向宪法宣誓仪式。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尚柳 秦福

编辑:陆波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20/11/18/8593352.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