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革安深入城市社区和居民小区调研“三联四建”工作

市委副书记、市长刘革安(前排左二)一行到世茂云城调研指导新园区社区用房配套建设。

召开座谈会。

走访慰问结对帮扶贫困户。

红网时刻张家界11月2日讯(记者 廖秋萍)11月1日,张家界市委副书记、市长刘革安来到永定区阳湖坪街道、西溪坪街道,就新园区社区、丽景天下小区“三联四建”工作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安排部署当前及下阶段相关工作。市政协原副主席刘德湘参加调研。

在永定区西溪坪街道渡口社区丽景天下小区,刘革安来到小区党群活动服务中心等地,深入了解“三联四建”工作开展情况及小区相关配套建设等。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刘革安认真听取了新园区社区和丽景天下小区“三联四建”工作情况汇报。今年5月,按照《张家界市城市社区第六轮“三联四建”活动方案》等文件要求,由市住建局牵头,市卫健委、张家界高新区、市妇联、交通银行张家界分行共同成立工作组,进驻新园区社区、丽景天下小区开展“三联四建”工作。自工作组进驻以来,以党建引领,聚焦干部联系社区和小区、部门联系项目、党员联系居民、服务平台和综治平台建设等工作,使社区实现农村村居到城市社区、农民生产到居民生活、村级自治到社区治理“三转变”,使小区实现管理有序、服务完善、环境优美、文明祥和。

在实地调研和听取汇报后,刘革安对各后盾单位所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开展“三联四建”工作是市委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既有利于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也有利于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也是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的重要渠道,推动城市管理水平提升的有力抓手,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统一思想,高度重视“三联四建”工作,继续把“三联四建”工作深入开展下去。

刘革安强调,要突出重点,及时做好“三联四建”各项工作。要以党的建设为引领,全面加强基层组织建设;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要突出服务居民,促进社会和谐;要突出夯实设施、组织、经济、社区服务等基础,提升基层治理能力。要进一步强化责任,各负其责,主动作为,广泛发动社区居民、社会各界力量,形成推进“三联四建”工作合力,齐心协力,努力建设群众真正满意的宜居社区,争创全市示范社区。

当日,刘革安还来到世茂云城调研指导新园区社区用房配套建设,走访慰问了新园区社区结对帮扶贫困户田竹纯。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廖秋萍

编辑:陆波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20/11/02/8557784.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