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陵源区举行2019年—2020年新教师入职培训结业典礼

武陵源区举行2019年-2020年新教师入职培训结业典礼.jpg

武陵源区举行2019年-2020年新教师入职培训结业典礼。

60名新任教师与永定区教师进修学校、武陵源区师训中心相关负责任人等参加了典礼。.jpg

60名新任教师与永定区教师进修学校、武陵源区师训中心相关负责任人等参加了典礼。

结业典礼还对优秀学员、优秀成果、优秀小组进行了表彰并颁奖。.jpg

结业典礼还对优秀学员、优秀成果、优秀小组进行了表彰并颁奖。

红网时刻张家界10月29日讯(通讯员 屈泽清 唐彩虹)金秋十月,丹桂飘香。10月25日下午,2019——2020年武陵源区新任教师入职培训结业典礼在永定区教师进修学校报告厅举行。60名新任教师与永定区教师进修学校、武陵源区师训中心相关负责任人等参加了典礼。

培训期间,每位老师都将自己在培训过程中的所想所感,以文字的形式记录下来,写成心得体会,分享交流。结业典礼上,来自武陵源区第二中学的刘珊老师上台发言,与大家畅谈培训心得、交流感悟,并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学习,不负期望砥砺前行。

项目负责人孙晓慧汇报和总结了新教师培训开展情况,她用12个字进行了总结:即组织管理“有样子”,表现在领导重视,学员自觉,班委负责;培训方式“有模子”,采用的培训模式是学用结合的集中培训+跟岗实践;课程设置“有路子”,是按教育部《新教师入职培训指南》开设的课程,全面而又系统;培训收获“有果子”,培训过程中,老师们撰写了120篇培训心得,60篇论文,60篇培训反思,60篇个人成长规划书,240篇跟岗实践小结等,还有老师们教育教学思想行为的转变,教学方法的改进等。

永定区教师进修学校校长杨利苹对本次培训活动做了概括性总结,对即将上岗的新教师提出三点希望:不断学习、学会反思、做好职业规划。武陵源区师训中心唐彩虹向考核过关的60位新老师和本次国培项目的圆满完成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项目承办单位永定区教师进修学校和所有为本培训项目辛勤工作和倾情付出的领导、专家、老师们表示衷心感谢;对新教师则提出了要做武陵源教育的“有缘、有心、有行、有情”的“四有”新教师的希望,并借用冰心先生的一句话和大家共勉:“走在生命路的两旁,随时播种,随时开花,将这一径长途点缀得香花弥漫。”希望全体学员在以后的人生旅途中辛勤耕耘,花香满径。

结业典礼还对优秀学员、优秀成果、优秀小组进行了表彰并颁奖。

来源: 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屈泽清 唐彩虹

编辑:王洁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20/10/29/8551134.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