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0月28日,武陵源区锣鼓塔街道“5岁”了

01.jpg

武陵源区锣鼓塔街道邀请了区领导、历届党政班子和群众代表实地参观了5年来辖区内的变化。

02.jpg

武陵源区锣鼓塔街道召开成立五周年之乡贤座谈会。

红网时刻张家界10月28日讯(记者 李森林)10月28日,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在武陵源区锣鼓塔街道办事处大院内升起,一个刚满“5岁”的街道办事处时刻以为人民群众服务为宗旨,不断加强民生和党建,围绕张家界市全域旅游谋发展,为打赢脱贫攻坚和振兴乡村贡献着“锣鼓”力量。

在锣鼓塔街道“5岁”生日这天,锣鼓塔街道邀请了区领导、历届党政班子和群众代表实地参观了五年来辖区内的变化,从历史图片到如今的日新月异,锣鼓塔街道始终以服务好全域旅游为抓手,引导群众支持项目建设,积极化解项目建设中的矛盾问题,全力推动辖区内各项目建设。良好的生态环境和村容村貌直观体现,打造出以镜立方、富溪21号民宿为引领的田园风光高端民宿片,以峪园安置区提质改造为示范的民族特色客栈群,人居环境整治示范效应凸显,乡村旅游来势良好。

在锣鼓塔街道垃圾分拣中心启动仪式上,锣鼓塔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说,锣鼓塔街道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观念,2020年以来锣鼓塔街道结合辖区实际按步骤开展垃圾分类工作,配齐硬件设施,在张大线、安置区等试点区域购置分类垃圾桶,垃圾分类运输车,修建垃圾分中心,购买压缩机、地磅等垃圾处理设置,制定完善锣鼓塔街道垃圾分类工作管理制度,加快生活垃圾处置减量化、无害化、资源化进程,营造“低碳、环保、宜居”的生活环境。

在升旗仪式、现场参观和开展启动仪式之后,锣鼓塔街道召开成立五周年之乡贤座谈会,邀请大家共同为推进锣鼓塔街道经济社会的新一轮发展听诊把脉。五年来,锣鼓塔街道历届党政班子与驻锣区直单位、广大干部群众一道,团结一心、攻坚克难,主动投身于锣鼓塔街道高质量发展的历史进程,为建设锣鼓塔街道“高端养生度假小镇”发挥了重要作用。如今,锣鼓塔街道发展处于战略机遇期,辖区内将上下一心谋发展,一如既往地关心帮助支持家乡的建设和发展,宣传家乡、推介家乡,共同把锣鼓塔建设得更加靓丽夺目。

随后,锣鼓塔街道还举行了“我们都是参与者,共同话变迁”演讲比赛,来自锣鼓塔街道工作人员、当地群众和辖区学校教师等组成的参赛队伍精神抖擞,选手们用自己的亲身诉说着自己眼中的锣鼓塔街道改变,现场喝彩声和欢呼声经久不息。

最终,活动在掌声中结束。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李森林

编辑:王洁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20/10/28/8550506.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