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盟永定总支部委员会顺利完成换届

红网时刻张家界10月26日讯(通讯员 高自安 胡红兵)10月26日,民盟永定总支部委员会在永定区公路局会议厅召开全体盟员大会,选举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领导班子。民盟张家界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粟芬芳、副主委罗振坤,永定区委统战部领导刘政,永定区公路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庆等领导应邀出席。

c8da73329a5f74134dd1734453f5854_副本.jpg

                                 会议现场。

大会听取胡定雄主委代表上届支部委会向大会作工作总结。五年来,民盟永定总支部委员会团结带领盟员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为促进永定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会议介绍了候选人简况,通报了选举方法,并通过无记名投票等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新一届永定总支部委员会主委由刘华治同志担任,沈曾双、李行、胡魁、宋轶和陈生明等同志担任副主委,高自安、楚得妍、王鹏任委员,宋轶担任永定直属支部主委。

刘华治主委代表新一届总支领导班子成员做了表态发言,他表示要带领新班子在全总支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坚定政治信念,履行参政党职能,做好党委政府的参谋助手。

粟芬芳代表民盟张家界市委会,对永定总支部上届支部委员会在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和宣传报道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评价。并对新一届支部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全体盟员要团结一心,好学好思,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与中共永定区委保持一致,同心同行,积极参政履职,利用特有专业优势,建议献策,不断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努力提升自身素质,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做到出类拔萃。二是要加强组织建设,以调研课题为主线,组织开展支部活动,进一步提升支部活力、凝聚力和亲和力,吸纳年轻优秀的人员入盟,不断壮大组织队伍,增强组织的战斗力。三是社会服务量力而行,充分发挥盟员优势做好社会服务工作,不断提高民盟的社会地位。四是充分利用“盟员之家”平台,以“盟员之家”为抓手,将支部打造成为盟员个人成长的摇篮,参政履职的驿站,精神生活的家园。

b74f404a7919bb9ba5874ace66f89c0_副本.jpg

                                揭牌仪式。

会议之前,全体盟员举行了民盟永定总支部委员会“盟员之家”揭牌仪式。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高自安

编辑:王洁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20/10/26/8545263.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