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定区开展“更年更健康,重铸新生命”公益活动

红网时刻张家界10月18日讯(通讯员 胡秀松)10月18日,由永定区妇联主办,永定区妇幼保健院承办的2020年永定区“更年更健康,重铸新生命”公益活动在永定区妇幼保健院举行。

1111111111.jpg

永定区“更年更健康,重铸新生命”公益活动启动仪式

上午8时15分,启动仪式在该院12楼会议室举行,永定区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田雪英,永定区妇幼保健院副院长罗孟春,永定区妇联妇儿办主任汪东出席启动仪式。在启动仪式上,永定区妇幼保健院副院长罗孟春、永定区妇联副主席田雪英分别进行致辞,来自全区乡镇、街道、区直各单位干部职工、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乡镇卫生院妇女保健专干等120余人参加。

222222222.jpg

永定区妇保院妇女保健部部长伍凤琴正在讲授《更年更健康》。

3333333333.jpg

永定区妇保院保健部主任李晓俊正在讲授《更年期营养》。

随后,进行了健康知识讲座和义诊。在健康知识讲座上,永定区妇幼保健院妇女保健部部长伍凤琴、妇科主任刘琼、保健部主任兼孕产保健科科长李晓俊分别讲授《更年更健康》《更年期睡眠管理》《更年期营养》三个方面的保健知识。在义诊现场,妇女保健部部长伍凤琴、妇科主任刘琼、妇科主治医师全昱玲分别在门诊三个诊室进行了免费义诊,对义诊对象的骨密度或白带常规和盆底筛查等检查项目予以免费,此次活动共义诊了27人。

444444.jpg

永定区妇保院妇女保健部部长伍凤琴正在义诊。

55555555.jpg

永定区妇保院妇科主任刘琼正在义诊。

66666666.jpg

永定区妇保院妇科主治医师全昱玲正在义诊。

每年10月18日为“世界更年期关怀日”。此次公益活动旨在于关爱永定区妇女,加强对更年期妇女的指导和教育,使广大更年期妇女对更年期有一定的认识,增强自信及自我保健意识和预防能力,保持良好的生活方式,健康度过更年期。参加此次公益活动的群众都纷纷表示,学到了相关的保健知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感到幸福。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胡秀松

编辑:王洁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20/10/18/8492851.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