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打好节前“预防针” 张家界市融资担保集团召开2020年“中秋、国庆”双节集体廉洁谈话会

21.jpg

张家界市融资担保集团召开2020年“中秋、国庆”双节集体廉洁谈话会。

红网时刻张家界9月30日讯(通讯员 符柳依)中秋、国庆双节即将来临,9月30日,张家界市融资担保集团组织召开集体廉洁谈话工作会,旨在增强全体干部职工廉洁过节意识,做好中秋、国庆双节期间作风建设和节前廉洁提醒工作,筑牢节日廉洁“防火墙”,杜绝“节日腐败”,市融资担保集团全体干部职工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融资担保集团全体干部职工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重要批示精神,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的重大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认识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是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美德,是习近平总书记明确对全党全社会倡导的时代新风,切实增强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坚持从我做起,践行“光盘行动”,让浪费可耻、节约光荣的理念真正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会议还通报了“湖南关于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并就中秋、国庆“双节”期间的作风纪律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牢思想上的“总开关”,做清醒人、明白人、规矩人;二要以身作则,树好干部队伍的“标志杆”;三要筑牢防线,当好严格执纪的“责任人”。全体干部职工务必要对当前从严治党形势有清醒认识,务必要以反面典型案例为戒,保持做到警钟长鸣。保持政治定力,自觉遵守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各项纪律新要求。要切实将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做到政治上把握方向、感情上把握原则、行动上把握分寸、生活上把握小节。坚持自重、自省、自警、自励,自觉做到廉洁自律,主动接受监督,管好自己、管好亲属、管好各部室工作人员,干净正派做人、清清白白做事。遵规守纪,过一个祥和愉快的节日。同时,主动接受各界监督,切实强化纪律的约束力和执行力。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定认真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以身作则,自觉做到信念坚定,率先垂范,敢抓敢管,带好队伍;警钟长鸣,深刻汲取警示教训,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时刻绷紧廉政这根弦,严以律己、明白做人、清白做事,自觉做到防微杜渐;恪守底线,自觉做到廉政勤政,从对个人、对家庭、对组织负责的角度认识和理解廉政工作,清醒认识腐败的危害,从现在做起,从身边点滴做起,守好职业操守底线。

此外,市融资担保集团还按照市委、市政府、市纪委的整体工作部署,在今年5月份以来开展“清廉担保建设”活动,以构建清廉担保生态、清净担保环境、清新担保文化三个方面为主要抓手,通过观看教育警示片、学习典型案例、发送廉政短信、发放家庭助廉倡议书、专项督查、开展“致担保客户一封信”等形式,营造党员干部清廉、业务发展清净、企业文化清新的良好工作氛围,为清廉张家界建设贡献力量。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符柳依

编辑:王洁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20/09/30/8465174.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