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15个项目参与全省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128.22亿元

微信图片_20200929125123_副本.jpg

9月29日上午,全省第二次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活动张家界市分会场暨张家界市2020年第四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张家界高新区中国翠谷植物提取产业园举行。

微信图片_20200929125203_副本.jpg

市委书记虢正贵宣布开工。

微信图片_20200929125131_副本.jpg

市委副书记、市长刘革安致辞。

红网时刻张家界9月29日讯(记者 伍文 张潘)9月29日上午,全省第二次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活动张家界市分会场暨张家界市2020年第四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张家界高新区中国翠谷植物提取产业园举行,15个项目参与集中开工,总投资128.22亿元。市委书记虢正贵宣布开工。市委副书记、市长刘革安致辞。

今年以来,张家界市已先后举行三轮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共集中开工项目42个,总投资242亿元。本次集中开工的15个重点项目,总投资128.22亿元,年度计划投资22.6亿元,涵盖生物医药、旅游康养、民本工程等多个方面,分别是:中国翠谷植物提取产业园、张家界绿色建材产业园、张家界药王谷中医药健康旅游产业园项目、G353(慈利岩泊渡至永定新桥)和G241(慈利通津铺至国太桥)路面改造工程、花岩水厂原水供水管网建设、建工观山府、张家界十方谷民宿观光体验园、张家界天伦养生文化产业园、张家界大瀑布旅游景区项目、张家界运动旅游综合体项目、G241二标(地质灾害段)、慈利县三人公路(慈利县三合镇至桑植人潮溪)、慈利县单建式平战结合人防工程、慈利县养老院、桑植县城区污水处理厂二期扩建项目。这些项目建成后,将为张家界追赶超越、绿色崛起注入更强劲动力。

刘革安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调研时发表的重要讲话,进一步指明了湖南发展方向。各级各部门要对照讲话精神,厘清工作思路,将项目建设作为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好“六稳”“六保”工作的重要举措,树立“项目为王”理念,以更坚强的决心,更有力的举措,更务实的作风,推动项目建设;要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把项目建设转化成扩投资、保增长、促发展、惠民生的具体行动全力推动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确保如期实现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圆满收官“十三五”历史任务。

市领导胡丘陵、单铸飞、曾超群、李传荣、欧阳斌、祝云武等参加。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伍文 张潘

编辑:王洁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20/09/29/8460526.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