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共青团张家界市第七次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开幕会)召开

微信图片_20200928155829_副本.jpg

9月28日上午,共青团张家界市第七次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开幕会)召开。

微信图片_20200928155823_副本.jpg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虢正贵出席并讲话。

红网时刻张家界9月28日讯(记者 伍文 张潘)9月28日上午,共青团张家界市第七次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开幕会)召开。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虢正贵出席并讲话,他寄语全市广大青年: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树立高远之志、夯实成才之基、力行高尚之德,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国内外知名的旅游胜地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上彰显张家界青年的新担当与新作为。市委副书记、市长刘革安,共青团湖南省委副书记夏彬华,市领导刘绍建、汪业元出席会议。

过去五年,全市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紧跟党走、建功时代,科学应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在溇澧大地积极作为,打好了新冠肺炎疫情、历史最高洪灾阻击战、保卫战,书写了无愧于党、无愧于祖国、无愧于人民的青春华章。今后五年,全市共青团工作将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市委和团省委的决策部署,坚持“大抓基层、为党育人”的鲜明导向。履好引领青年、组织青年、服务青年的职责使命,以大力推进青春筑梦、青春建功、青春护航、青春新风“四项行动”为载体,团结带领全市团员青年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国内外知名旅游胜地、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不懈奋斗,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夏彬华在讲话中说,全市各级共青团组织要围绕党政工作中心,服务旅游工作大局,要牢牢把握根本任务,在深化思想引领中找准发力点;要牢牢把握时代主题,在服务党政大局中找准结合点;要牢牢把握青年需求,在竭诚服务青年中找准着力点;要牢牢把握历史使命,在推进改革创新中找准切入点,结合自身实际全力推动张家界共青团事业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焕发勃勃生机、迸发激情活力。

虢正贵希望,全市团员青年紧跟党走、不负重托,始终做信念坚定的追梦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要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指引方向、引领航向;要以老区精神和红色基因激励斗志、挺起脊梁。全市团员青年要胸怀大局、勇于担当,始终做建功立业的弄潮儿。在高质量发展主战场上勇于建功,在青年创新创业最前沿上勇于建功,在生态文明建设第一线上勇于建功。全市团员青年要勤学善思、向上向善,始终做德才兼备的实干家。提升能力素养,涵养高尚品格,严守纪律规矩。

虢正贵指出,全市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加强对共青团的领导,认真研究解决困难和问题,认真做好优秀团干部的培养、选拔和使用,为青年建功立业创造更有利的条件。全市各级团组织要把工作延伸到广大青年最需要的地方去,把党的温暖送到青年群体中,让党执政的青年基础坚如磐石,让团服务的基本功能充分体现。

市领导刘桦、单铸飞、田华玉、郭天保、曾超群、王令波、李传荣、吕毅出席会议。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伍文 张潘

编辑:王洁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20/09/28/8457945.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