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定区表彰19名坚守边远山区教育工作者

微信图片_20200911155605.jpg

会议现场。

微信图片_20200911155616.jpg

现场对优秀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进行表彰。

红网时刻张家界9月11日讯(永定站记者 胡苗)9月10日下午,永定区隆重举行庆祝第36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对包括19名坚守边远山区老师在内的118名优秀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进行表彰,积极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进一步鼓励广大教师履行岗位职责、勤奋工作,奋力谱写永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时代篇章。永定区委书记祝云武,区委副书记、区长朱法栋,区领导全有军、欧湘云、龚朝明、吴文斌、苏振、龚颜、李巍、向慈庸、龚建梅出席表彰大会。

会议宣读了《关于对全区2020年教育工作先进个人予以表彰的通报》和《永定区教育基金会2020年救助特困教职工名单》,对覃正云等10名优秀校长,楚任杰等10名师德标兵,张彩虹等59名优秀教师,朱英等10名优秀教育工作者,余辉等10名最美乡村教师,龚群雄等19名坚守边远山区教育工作者进行表彰和奖励。

祝云武向全区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希望受表彰的同志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为永定区教育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希望全区广大教职员工要以先进为榜样,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推进“教育名区”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祝云武强调,教育是民族振兴、社会进步的重要基石,教师承载着传播知识和思想,塑造灵魂和新人的时代重任,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要广泛凝聚共识,牢记立德树人的初心使命,以德立身、以德广学、以德施教,注重加强学生品行塑造,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价值导向,努力培养一代又一代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要自觉加强师德修养,提升业务素养,静下心来教书、潜下心来育人,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坚定教育自信,争做先行者、筑梦师、大工匠、好园丁。区委区政府会一如既往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始终坚持教育优先发展,加快完善惠师举措,全面落实强师政策,不断强化教师队伍建设,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各部门要始终绷紧安全主线,把校园安全工作摆在突出重要的位置来抓,树牢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坚持安全第一,守护好广大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坚决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胡苗

编辑:王洁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20/09/11/8299324.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