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靖生主持召开慈利县人民政府第92次常务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909172035.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慈利9月10日讯(慈利站记者 唐锦 杨柯)9月9日,慈利县委副书记、县长高靖生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第92次常务会议。

会议研究了慈利县防范化解政府性债务风险和防范化解金融风险工作。

高靖生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切实做好防范化解政府性债务风险和金融风险工作,咬定目标,坚守底线,解放思想,提前调度,严控债务新增,积极化解债务存量,加强风险监测,确保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会议研究了全县消费扶贫工作。

高靖生要求,要创新举措,积极作为,大力推进消费扶贫,全面完成省定考核任务;要不断优化经营品种,提升产品质量,加大农产品品牌推广力度,拓宽销售渠道;要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协调配合,营造浓厚氛围,确保消费扶贫行动取得实效。

会议研究了污染防治及迎接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 工作。

高靖生要求,要继续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对照清单,查漏补缺,完成年度整改任务;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的政治责任,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加强领导,强化措施,全力做好配合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工作。

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慈利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方案(2020版)》。

高靖生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全面解放思想,转变思维方式和服务理念,以办事群众、市场主体满意度和获得感为标准,以流程再造为手段,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推动县域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更有力的环境保障。

会议研究出台了《慈利县加强新时代中小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实施方案》。

高靖生要求,各相关部门要严格按照方案落实各项工作措施,加强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师资队伍建设、课程建设和体系建设,制定和完善教师招聘和激励机制,建立健全服务体系,加大心理健康和宣传教育力度,做到内容科学、流程规范、队伍专业,确保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经济社会领域专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其他重要指示精神;研究了全县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审议了张家界红土地生态游乐园项目投资协议、中药材迷迭香全产业链项目合作框架协议。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戴必欣、副县长李新龙、满金华、谭本伦、邹辉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慈利站

作者: 唐锦 杨柯

编辑:王洁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20/09/10/8294513.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