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每个你都独一无二——张家界金海中学举行2020年秋季开学典礼暨教师节表彰活动

f330a4d4c93c6c34cf3c426e3ff6688.jpg

张家界金海中学 2020年秋季开学典礼暨教师节表彰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张家界9月8日讯(通讯员 易喜盈)秋阳沐浴下的永定区枫香岗街道丁家溶社区,瓜果飘香,秋景怡人。

9月8日上午,坐落在丁家溶社区的张家界金海中学校园,喜气洋洋。近2000名师生齐聚运动场,盛大举行以“每个你都独一无二”为主题的张家界金海中学2020年秋季开学典礼暨教师节表彰活动。

106b45c6cd9f4f43c205ace2b9838c6.jpg

活动现场,一批批优秀学生、优秀教师上台领奖。

1bb576a780c0003af02d552f27de8ea.jpg

台上台下欢笑声、掌声不断,获奖者胸前艳丽的红花映红了张张青春灿烂的笑脸。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学生、教师代表上台发言,各自讲述了在金海学校成长的故事。从她们的字里行间,读懂了她们对学习、生活、工作的热爱,满溢着金海师生积极进取、天天向上的力量。

“‘让每个生命闪光’‘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让每个独一无二的你成长为更好的自己’……我希望同学们做到学会整理、学会沟通、学会劳动、学会锻炼、学会感恩、学会节约。我希望老师们务必保持‘零’的心态、‘勤’状态、‘健’的体态。”开学典礼上,校长王宏星对同学们提出了“六个学会”,对老师们提出了“三个务必”。“大家能不能做到?”主持人一发问,“能”的回答声震校园。

进入颁奖环节,激动人心的时刻来到。此次颁奖奖项共分三大类:金海教育集团奖,张家界金海中学校级奖,张家界市中考、生物地理会考奖。活动现场,一批批优秀学生、优秀教师上台领奖,台上台下欢笑声、掌声不断,获奖者胸前艳丽的红花映红了张张青春灿烂的笑脸。

36ed8c626cbf8395262c2836ad1c9d8.jpg

《少年中国说》朗诵,将活动现场的气氛彻底点燃。

9e3bd8072052add073b2ea7493e611f.jpg

心愿卡许下美好的期待。

“少年强则国强……美哉我少年中国,与天不老!壮哉我中国少年,与国无疆!”《少年中国说》朗诵,将活动现场的气氛彻底点燃,在全校师生激情昂扬的朗诵声中,200余名学生代表奔跑至心愿树下,挂上心愿卡,为自己的学业、未来许下美好的期待。“开学啦!”最后,在响彻校园的呐喊声中,学校开学典礼暨教师节表彰活动圆满结束。

据了解,张家界金海实验学校两个校区现共有80个班级3458名学生,244名教职员工。过去两年,学校党建、德育、教学、社团、后勤等工作,都取得了丰硕成果。2019、2020年生物、地理会考,学校连续两年获得全市一等奖。2020年初三毕业会考,综合评价斩获全市一等奖,233名学生参考,省级示范性高中上线176人,普通高中上线232人,600分以上4人,张景一同学611分位居永定区前十。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易喜盈

编辑:陆波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20/09/08/8284576.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