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金海中学举行挂(揭)牌仪式

微信图片_20200828120518_副本.jpg

8月28日上午,随着两条长长的红绸轻拂开来,“中共张家界市永定区金海实验学校总支委员会”“张家界金海中学”两个崭新的牌匾呈现在大家面前,昭示着张家界金海中学正式启航。

红网时刻张家界8月28日讯(记者 全江玲)8月28日上午,随着两条长长的红绸轻拂开来,“中共张家界市永定区金海实验学校总支委员会”“张家界金海中学”两个崭新的牌匾呈现在大家面前,昭示着张家界金海中学正式启航。

张家界金海中学是继张家界金海实验学校之后,市政府签约引进的“全国十佳民办教育品牌”湖南金海教育集团倾力打造的一所“优质、高端、有特色”的民办寄宿制完全中学,办学规模可满足3000名学生生活学习,是市重点民生项目。项目于2019年11月动工,2020年秋季开学。学校位于永定区枫香岗街道丁家溶社区,前临澧水、坐拥天门,占地面积114亩,建筑面积约9万平方米,总投资3.5亿元人民币。

微信图片_20200828120549_副本.jpg

张家界金海中学是继张家界金海实验学校之后,市政府签约引进的“全国十佳民办教育品牌”湖南金海教育集团倾力打造的一所“优质、高端、有特色”的民办寄宿制完全中学,办学规模可满足3000名学生生活学习,是市重点民生项目。

该校办学条件一流、名师荟萃、环境优美、交通便捷,拥有国际教育大楼(迎宾室、多种视屏会议室、学术报告厅),教学楼(68间教室),教学办公区,科技实验楼(理化生实验室、语音室、信息教室、科学室),图书馆,艺体馆,生活区(师生公寓、食堂、餐厅),风雨操场,闪光广场等,是莘莘学子潜心学习、健康成长的理想之所。

微信图片_20200828120540_副本.jpg

该校办学条件一流、名师荟萃、环境优美、交通便捷,是莘莘学子潜心学习、健康成长的理想之所。

张家界金海中学秉承“让每个生命闪光”的办学理念、以“办有情怀的学校、做有温度的教育”为办学愿景,以“卓越初中、顶尖高中”为办学目标,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全力构建“高分+特长+核心素养”人才培养模式和“封闭式管理、开放式办学、融通式教育”特色管理模式。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全江玲

编辑:王洁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20/08/28/8259895.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