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革安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市委副书记、市长刘革安(左二)一行在张家界南方运输有限责任公司检查安全防范工作情况。

在红壁岩大桥建设工地,刘革安一行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和安全防范情况。

在张家界华天酒店,刘革安一行检查酒店安全防范工作情况。

红网时刻张家界8月7日讯(记者 廖秋萍)8月7日上午,张家界市委副书记、市长刘革安带领市应急管理局、市消防救援支队、市住建局、市交通运输局、市文旅广体局等单位负责人和永定区政府主要负责人深入市城区部分项目施工现场、酒店、旅游企业和运输公司等地,就交通、建筑施工、消防等安全生产工作进行调研。副市长李传荣参加调研。

在张家界南方运输有限责任公司,刘革安就企业智能监管系统等安全防范工作进行了实地了解。刘革安指出,交通运输企业要慎终如始抓好安全防范各项工作,严格落实人防、物防、技防措施,为道路交通运输安全保驾护航。

“现场施工人员有多少?目前项目进度如何?”“采取了哪些安全措施?安全管理制度有哪些?”……在红壁岩大桥建设工地现场,刘革安仔细询问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和项目安全防范情况。刘革安嘱咐相关负责人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强化安全意识,时刻紧绷安全弦,认真落实各项安全生产操作规范。要加强调度,对照任务目标、时间节点,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同时,要严格落实各项防暑降温措施,切实做好高温天气防范应对工作,合理安排工作时间,保证一线建设者的身体健康安全。

“请大家戴好口罩,排队时请保持一定间距。”在天门山索道下站,景区工作人员耐心提醒着每位游客做好个人防护。刘革安指出,眼下正值暑期旅游旺季,游客逐渐增多,景区一定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加大检查力度,严格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严格按照“一必报二必戴三必扫四必隔”要求,做实做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确保假期旅游安全畅通有序。

当日,刘革安一行还来到张家界华天酒店、鲁明石化加油站和张家界南方水泥有限公司,就旅游企业安全防范、危化企业安全防范和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检查。刘革安强调,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要始终把“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放在首位,严格执行和落实安全生产各项制度,坚决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坚决防范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廖秋萍

编辑:陆波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20/08/07/8108703.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