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陵源区开展“八一”建军节走访慰问活动

红网时刻8月1日讯(武陵源站记者 杜修庆 通讯员 胡毅 孙芳霞 唐峰)“八一”建军节前夕,武陵源区积极组织开展“八一”建军节走访慰问活动,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武陵源区委书记朱用文的带领下,区领导们兵分几路,纷纷来到驻武部队、各乡(街道)、村(社区),将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及节日问候送到部队,送到每一位参战退役军人、困难退役军人家庭、现役军人家属、在乡复员军人家中。

走访慰问过程中,他们详细了解了驻武部队官兵的日常生活、训练及执行任务情况,为他们送去了慰问物资,感谢他们为全区经济社会建设和全域旅游优质发展所作出的贡献,感谢他们面对困难,勇往直前,不畏艰险,迎难而上,为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所付出的艰辛,继续发扬“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光荣传统,积极为地方经济繁荣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再立新功,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在参战退役军人和困难退役军人家中,参与走访慰问的区领导们认真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以及日常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困难问题,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祝福和慰问金,感谢他们曾经在部队保家卫国、冲锋在前、不怕牺牲,为党和人民付出的心血和汗水,希望他们保重好身体,保持好革命军人优良的光荣传统,继续发挥余热,支持村(社区)工作,积极为家乡建设发展和乡村振兴多作贡献。

据了解,“八一”前夕,武陵源区集中对驻武部队和全区60余名参战退役军人、困难退役军人家庭、现役军人家属、在乡复员军人等重点优抚对象进行了走访慰问,共送去慰问物资和慰问金总价值10万余元。另外,全区各部门各单位同步也开展了退役军人慰问活动,积极营造支持国防建设、拥军优属、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

e529f437-d194-494e-b85a-be2aed6cb0a1.jpg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武陵源区书记朱用文慰问区人武部。

d17aa5aa170d4e0793c25420b82ea850.jpg

区委副书记、区长郑小胡,区政协主席余开平,区委常委、人武部部长毛善猛,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刘政忠慰问武警中队。

6db63930-b634-4edc-bb10-d5ae9f3990a6.jpg

区委副书记、区长郑小胡慰问军地坪街道画卷路居委会退役军人邓尊如。

bb081169-5baf-4005-b7dd-bf5c9c00d6b2.jpg

区委副书记,张管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向绪杰慰问张家界武警疗养站全体官兵。

9d6a6019-80a0-4724-96c1-3f5bf3d36ead.jpg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谢贵湘慰问中湖乡野溪铺居委会退役军人李元春。

d3b53f17-f458-4883-814b-caa3666ad371.jpg

区委常委、人武部部长毛善猛,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刘政忠慰问索溪峪街道双文村在乡复员军人易善培。

51df7437-4a80-46db-9695-d23f9ba69e8a.jpg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屈辉慰问协合乡黄家坪村退役军人向伯清。

cae63f4b-8040-40ca-8f12-5d8244904147.jpg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谢模强慰问协合乡杨家坪村退役军人刘菊初。

e83721f8-f1af-4648-8771-b9525a5baf5d.jpg

区委常委、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王兴树慰问军地坪街道宝峰路社区参战退役军人邓师孝。

来源:红网武陵源站

作者:杜修庆 胡毅 孙芳霞 唐峰

编辑:陆波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20/08/01/7800441.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