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祝云武主持召开永定区委常委会2020年第17次会议

1.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7月31日讯(永定站记者 谢丽琼)7月30日,永定区委书记祝云武主持召开永定区委常委会2020年第17次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中央、省、市重要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第五届理事会年会视频会议开幕式上的致辞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吉林省考察调研和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研究生教育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7月1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会议强调,全区上下要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全面落实“六稳”“六保”任务,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要千方百计把市场主体保护好、发展好,持续加大对企业发展的支持力度,落实好纾困惠企政策,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推动各类企业发挥更大作用实现更大发展;要继续绷紧防汛抗灾这根弦,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加强值班值守,着力从隐患排查整治、防汛物资储备、应急预案等方面下足功夫,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传达了全省产业项目建设推进现场观摩会精神及张家界市委七届九次全体会议精神,听取全区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汇报,研究部署下半年经济工作。会议指出,今年以来,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重创,全区上下按照“六稳”“六保”的总要求,全力开展疫情防控,扎实推进复工复产,经济运行呈现总体稳步复苏态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认清形势,坚定经济发展信心,抓好各项工作,全力以赴稳定经济增长;要全力推进项目攻坚,落实主体责任,在征地拆迁、招商引资、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再发力,为经济发展提供有力支撑;要继续推进各项政策落地生效,落实“六稳”“六保”工作,加强脱贫攻坚、交通能源、重大水利、农业农村等短板领域建设;要全面推动旅游复苏,落实和完善全市旅游复苏“310”行动计划,加快培育新业态新消费,推进智慧旅游、夜经济等新兴消费升级。

会议还传达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文件精神、7月20日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以及2020年第2次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会议精神;传达省委书记杜家毫关于做好禁捕退捕和渔民上岸工作的批示精神,听取永定区长江流域重点水域禁捕退捕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长江流域重点水域禁捕退捕工作;审议《永定区排查整顿农村发展党员违规违纪问题工作方案》《张家界市永定区加强安全生产基层基础工作十项措施》,并研究了人事工作。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谢丽琼

编辑:陆波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20/07/31/7798702.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