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现金奖励+景区终身免费+往返机票 张家界大峡谷景区现面向全国发起抖音短视频大赛

红网时刻张家界7月30日讯(记者 廖秋萍 通讯员 罗克文)7月30日,记者从张家界大峡谷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了解到,为助力旅游复工复产,加大景区品牌宣传,推介张家界大峡谷景区景点的美丽风光、体验项目、旅游服务等,张家界大峡谷景区现面向全国发起抖音短视频大赛。

一、奖项设置

(一)基本奖项

1.一等奖:1名(奖金10000元+景区终身免费会员+国内任一城市至张家界往返的南航机票1套)

2.二等奖:2名(奖金6000元+景区终身免费会员+国内任一城市至张家界往返的南航机票1套)

3.三等奖:3名(奖金2000元+景区终身免费会员+国内任一城市至张家界往返的南航机票1套)

4.优秀奖:10名(奖金1000元+景区终身免费会员)

(二)特别奖项

1.最佳创意奖:1名(奖金2000元+景区终身免费会员)

2.最佳人气奖:1名(奖金2000元+景区终身免费会员)

(三)奖品说明

1.景区终身免费会员:指不限次数终身免费游览张家界大峡谷景区,包含峡谷和玻璃桥,但不包括景区内其他自费项目;

2.国内任一城市至张家界往返的南航机票:指南方航空已开通的国内任一城市至张家界的航线往返机票,机票有效期截止2020年12月31日。

二、参赛方式

1.在抖音app首页上传作品,发布时同时添加话题“#好山好水张家界”“#玻璃桥上抖起来”,并@张家界大峡谷景区,同时须定位张家界大峡谷景区。

三、评审办法

1.满分100分值。其中网络评分占50分,线上投票评分占50分。

2.网络评分

通过抖音作品在平台的播放、点赞、评论及分享数计算出网络评分。

网络评分分值为:(播放量×10%+点赞数×20%+评论数×40%+分享数×30%),网络评分最高分值为满分,按等核算。

3.线上投票评分

组委会计算出网络评分阶段得分排名前50条作品(每位作者入选作品数不超过三条),上传到张家界大峡谷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官方微信公众号上进行线上投票。

线上投票评分分值为:线上投票评分最高票值为满分,按等核算。

四、参赛作品要求

1. 突显张家界大峡谷景区元素。

2. 主题明确,活泼生动,感染力强。

3. 原创拍摄制作,创意性强。

4. 画面清晰,曝光准确。

5. 视频内容有价值,观赏性高,画风和谐。

特别说明:

1. 拒绝低俗恶搞、抄袭作品。

2. 严禁刷赞、刷评论等作弊行为,一经发现,取消参赛资格。

3. 凡入围作品,大赛组委会有权利进行审查、评判,解释权归大赛组委会所有。

4. 因参赛者自身原因涉及视频版权纠纷,大赛组委会不承担相关责任。

5.凡获奖作品原视频,张家界大峡谷景区均可用于商业宣传。

五、时间安排

1.投稿参与阶段:2020年8月1日8:00-2020年9月20日20:00。

2.线上投票阶段:2020年9月23日8:00-2020年9月30日20:00。

3.作品评选评审阶段:2020年10月1日-2020年10月10日。

具体详情可搜索景区微信公众号“张家界大峡谷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留言咨询。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廖秋萍 罗克文

编辑:陆波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20/07/30/7795940.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