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共产党张家界市第七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召开

01.jpg

7月30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张家界市第七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召开。

02.jpg

市委书记虢正贵代表市委常委会作工作报告。

03.jpg

市委副书记、市长刘革安就意见的起草情况向全会作说明,并传达全省产业项目建设推进现场观摩会精神,安排部署下半年有关工作。

04.jpg

分组讨论。

红网时刻张家界7月30日讯(记者 伍文 张潘)7月30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张家界市第七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召开。全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中共湖南省委关于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加快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提供有力制度保障的决议》精神,听取市委常委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中共张家界市委关于以制度建设为主线以重点领域改革为突破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若干意见》。市委书记虢正贵代表市委常委会作工作报告;市委副书记、市长刘革安就意见的起草情况向全会作说明,并传达全省产业项目建设推进现场观摩会精神,安排部署下半年有关工作。

市领导刘绍建、汪业元、胡丘陵、刘桦、艾可知、单铸飞、田华玉、郭天保、郭钰、曾超群、王令波等出席。

出席全会的市委委员应到46人,实到43人;市委候补委员应到8人,实到8人,符合规定人数。

市委委员、候补委员;不是市委委员、候补委员的市级领导;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秘书长,市委、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各委室主要负责人;市纪委市监委委员;市直正处级单位及驻张单位党组(党委)主要负责人;部分省委委员和基层党代表参加会议。

虢正贵从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重大成果,奋力夺取防汛救灾全面胜利,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坚决打赢打好三大攻坚战,全力保障社会大局稳定,积极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八个方面报告了市委常委会今年以来的工作。

全会认为,今年以来,市委常委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以及省委历次全会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用全面、辩证、长远的眼光看待当前的困难、风险、挑战,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大力实施省委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和市委对标提质旅游强市战略,统筹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各项工作;坚持观大势、谋大局、抓大事,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在克服困难中不断发展,在应对挑战中不断壮大,全市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

会议指出,制度优势是一个国家的最大优势,要突出制度建设这条主线,扎实推进重点领域改革。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理解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深刻认识制度建设对于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加强改革创新,加大制度建设,把制度优势更好地转化为治理效能,加快推进全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结合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部署的各项改革任务,一体推动、一体落实;要在精准谋划、精准见效上下足功夫;要聚焦制度是否有效运转开展督察,看改革是否实现目标集成、政策集成、效果集成。

全会要求,要以敢打必胜勇往直前的气概,奋力实现全年发展主要目标。今年的急事、要事、难事多,我们要保持定力抓发展,以一鼓作气的勇气和作风抓“六保”促“六稳”;要真抓实干促攻坚,以志在必得的信心和决心打好打赢三大攻坚战;要从严治党不松气,以持之以恒的狠劲和韧劲着力夯实党的事业根基;要大力传播正能量,以敢抓善管的担当和姿态着力构建良好的社会舆论生态。力求决胜全年,确保“十三五”规划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圆满收官。

全会强调,要在狠抓落实、强力推进中彰显责任担当,确保工作到底见效。作为党员干部,敢于担当就要勇当“战士”而不当“绅士”,就要追求“实干”而不能“空谈”,就要宁可“掉肉”也决不能“掉队”,咬定目标加油干,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奋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为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 伍文 张潘

编辑:陆波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20/07/30/7795840.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