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人民政府召开第88次常务会

2.jpg

7月28日下午,市长刘革安主持召开张家界市人民政府第88次常务会议。

红网时刻张家界7月28日讯(记者 廖秋萍) 7月28日下午,市长刘革安主持召开张家界市人民政府第88次常务会议,传达有关会议精神,听取城市生活垃圾分类、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旅游安全等工作情况,审议有关工作方案、通知等。

会议书面传达了国务院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2020年省政府廉政工作会议、省政府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及湖南省金融支持稳企业保就业政银企对接活动精神,传达了全省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精神。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相关会议精神,按照国家、省、市要求部署做好廉政、“六稳”“六保”等各项工作;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团结的重要论述以及全省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的主要精神,大力弘扬张家界市民族团结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事迹,以“六覆盖”为抓手补齐民族地区基础设施、生态环境、民生保障、公共卫生服务等短板,以创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为抓手着力创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点,努力开创全市民族团结进步事业新局面。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关于开展“六大工程”秋季攻势专项行动的实施方案(送审稿)》。会议强调,要以超务实的态度、超常规举措,集中资源、集中力量在旅游复苏、园区经济、新经济发展、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土地增收等六个方面攻坚突破,对照时间节点加强调度,加强宣传动员形成声势,责任到人、务求实效,努力完成年度工作目标任务。

会议审议了《关于严格落实过“紧日子”要求加强财政支出管理兜牢“三保”支出底线的通知(送审稿)》《张家界市本级地方政府专项债券资金管理暂行办法(送审稿)》《关于市本级抗疫特别国债资金分配及压减相关支出的实施方案(送审稿)》。会议要求,全市必须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当前形势,厉行节约,增强过“紧日子”的意识;必须坚持科学统筹,想新招、用好钱,少花钱、办好事,不断优化财政资源配置,提升资金使用效益;严格管理各项资金,严肃财政纪律,加快构建地方政府专项债券资金管理体系。

会议听取了湖南省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现场推进会有关情况,审议了《张家界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实施方案(送审稿)》。会议指出,城市生活垃圾分类是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具体举措,是改善城市生活环境、推进社会文明进步、提升民生福祉的迫切需要,全市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加快建立垃圾分类处理系统,实现生活垃圾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要广泛发动、全民参与,明晰思路、健全机制,积极推进示范点建设,形成推动城市生活垃圾分类的工作合力。

会议听取了张家界市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情况。会议强调,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持续推进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按照时间节点突出抓好交办问题治理、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等重点工作,形成强大的震慑力,不断压实责任,切实加强督查,努力强化执法,确保工作实效。

会议还听取了张家界市旅游安全工作情况。会议要求,相关单位必须突出工作重点,加强部门配合,加大打击力度,严格管理旅游市场,确保全市旅游安全。同时,要不断强化旅游市场标准化管理和信用管理,建立完善常态化管理机制。

会议还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张家界农副产品交易中心项目合作协议(送审稿)》《张家界市宣传思想工作评选表彰工作方案(送审稿)》。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廖秋萍

编辑:陆波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20/07/28/7790799.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