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东岳鑫悦大酒店技术、服务、管理顾问聘任仪式举行

微信图片_20200720225931_副本.jpg

张家界东岳鑫悦大酒店技术、服务、管理顾问聘任仪式暨张家界东岳鑫悦大酒店正式对外试营业活动现场。

微信图片_20200720225922_副本.jpg

东岳置业董事长李树才现场颁发聘书。

微信图片_20200720225912_副本.jpg

徐大斌、孙嘉祥、张世乐、罗继湘、于永滨五位资深专家将为酒店发展献计献策。

红网时刻张家界7月21日讯 (记者 张潘)7月20日,张家界东岳鑫悦大酒店技术、服务、管理顾问聘任仪式暨张家界东岳鑫悦大酒店正式对外试营业活动举行。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张元次参加活动。

活动中,东岳置业董事长李树才分别为中国烹饪大师、韶山宾馆副总经理兼总厨师长、毛家菜传承第一人徐大斌,原山东省烹饪协会副会长、鲁菜研究所所长孙嘉祥,湖南省餐饮行业副会长、张家界市餐饮行业协会会长张世乐,资深中国烹饪大师、国家一级评委罗继湘,中国烹饪大师、山东省烹饪协会副会长于永滨等五位业界资深专家颁发聘书。他们将参与酒店管理工作,为酒店发展献计献策,并在企业和酒店之间架起一座桥梁,促进酒店间更深入的合作与发展。

东岳鑫悦大酒店将依托国内著名的酒店管理公司山东栖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秉承“用名人、做名菜、创名店、塑名牌”的经营战略,致力为宾客提供温暖您心、宾至如归的至臻感受,是您社交盛宴、商旅出行的首选。酒店位于张家界永定大道鸬鹚湾东北桥头新外滩1号楼,酒店主楼高28层,客房分布在12层至27层,拥有各类豪华客房共258间。酒店二楼为“鲁湘情”餐饮,设大小包厢7间,最大包厢可容纳16人,宴会厅可容纳近300人同时就餐。同时,酒店三、四层由碧焘阁经营管理的超大型足浴会所,是集客房、餐饮、娱乐休闲为一体的旅游商务型酒店。

东岳鑫悦大酒店执行总经理谭夕尔介绍了酒店情况并表示,此次酒店技术、服务、管理顾问聘任对张家界东岳鑫悦大酒店发展有着重要的意义,旨在通过各位业界专家具有宏观性、前瞻性和可操作性的指导下,为张家界东岳鑫悦大酒店发展提供了指导和支持,提升酒店产业发展内涵,助推酒店产业未来的高效发展,为酒店打造了综合体奠定了保障基础。

东岳置业董事长李树才表示,通过五位业界专家的影响力和优势,在酒店技术规划、服务、管理、配套服务等方面为东岳鑫悦大酒店给予指导和帮助。通过建言献策,能进一步加强酒店交流和合作,推动东岳鑫悦大酒店发展不断取得新突破、实现新跨越。李树才要求,东岳鑫悦大酒店全体员工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认真学习、并付诸实践,为酒店的蓬勃发展鼓足干劲、振奋精神,为打造张家界知名酒店而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陈璐)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张潘

编辑:王洁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20/07/21/7685998.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