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政法(综治)督导组第三组到慈利县督导政法(综治)工作

20200717172444296263.jpg

红网时刻7月17日讯(慈利站记者 唐锦 实习记者 张嗣昀)7月15日至16日,张家界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市政法(综治)第三督导组组长陈旗带领市政法(综治)督导组第三组一行,到慈利县开展政法(综治)工作督导。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秦永辉参加督导。

督导组一行先后来到江垭镇、南山坪乡、县教育局、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和县委政法委,采取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现场提问、查看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慈利县乡镇综治工作和社会治理创新工作基本情况、校园周边环境治理工作开展情况、矛盾纠纷调解及诉源治理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县委政法委综治、平安建设、扫黑除恶等工作的推进情况汇报。

今年以来,慈利县各部门认真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县委政法工作会议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围绕“一进位、两提升”目标要求,守住了“一条底线”,抓实了平安慈利和法制慈利建设,推进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收官、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经济高质量发展服务保障这“三场硬仗”,强化了支撑、制度、力量、舆论保障,有力护航了疫情防控经济高质量发展,使群众安全感满意度不断提升。下半年,慈利县将坚决开展好“四场斗争”,创造安全政治环境;实施“四项行动”,创造稳定社会环境;切实落实“四个加强”,创造公正的法治环境;持续推进“四个深化”,创造优质的服务环境,全力促进新时代更高水平的平安慈利建设。

在召开的座谈会上,督导组充分肯定了慈利县政法(综治)工作取得的实效,要求慈利县进一步重视民调工作,深入基层,做好广泛宣传,提高群众认识,回应群众诉求;要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抓紧落实各项整治行动,形成打击整治管理建设的长效机制,切实打好收官之战;要重视工作平衡,做好信访维稳工作,实行网格化管理,做好督促检查,强化矛盾纠纷的预测预警;要做好政法人才队伍建设,促进治理机制和体系完善、治理能力不断提升,实现治理水平现代化。

来源:红网慈利站

作者:唐锦 张嗣昀(实习)

编辑:陆波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20/07/17/7680219.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