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定区委常委会2020年第15次会议召开

1.jpg

永定区委常委会2020年第15次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7月17日讯(永定站记者 谢丽琼)7月16日,永定区委书记祝云武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2020年第15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月12日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省委书记杜家毫同志批示精神和市委书记虢正贵同志批示精神,6月2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7月13日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等,研究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全区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月12日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杜家毫同志批示精神和虢正贵同志批示精神,清醒认识当前防汛救灾工作的紧迫性,进一步强化临战准备、压实工作责任,保持良好态势,采取更加有力有效的措施,坚决打赢防汛救灾这场硬仗;要把实施《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作为落实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严格执行选举制度规定,强化基层党组织书记和党务骨干培训,确保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得到有效提高。

会议传达学习全市脱贫攻坚调度会精神,审议通过《张家界市永定区关于省委第四巡视组反馈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工作方案》,研究部署问题整改工作。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坚持“六位一体”责任体系,压实领导干部责任,紧盯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对标对表、全面整改;要严明标准,严肃纪律,建立巡视整改工作督查机制,加大驻村帮扶和结对帮扶工作监督检查力度,及时发现问题、整改问题,以问题整改促进脱贫攻坚成效提升。

根据气象预测,永定区17日至20日将迎来一次强降雨过程,防汛形势极其严峻复杂。就全区迎战新一轮强降雨防范工作,会议强调,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当前防汛工作的严峻性,对雨情汛情做到精确研判、精准调度、科学指挥,区防汛指挥部要加强统一指挥和组织协调,确保政令畅通;要突出重点防范,全力以赴备战,重点加强城区洪涝隐患点、地质灾害点、山塘水库隐患点等地的巡查驻守,迅速做好救援队伍集结和抢险物资准备工作,关心保障受灾群众生活;要严明工作纪律,加强督查检查,为安全度汛提供纪律保障,同时,及时宣传总结防汛救灾中的经验教训和励志事迹,坚定广大干部群众信心,振奋精神,全力以赴打好防汛主动仗。

会议还传达了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机构编制”专题学习报告会和省委编办调研张家界座谈会精神、全市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精神,听取永定区绩效考核评估工作情况汇报,审议《张家界市永定区2020年绩效考核实施办法》《2020年度市对区县重点工作绩效评估指标责任分解方案》,安排部署下一步绩效考核评估工作;听取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情况汇报,分析研判意识形态领域风险,安排部署下半年意识形态工作。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源:红网永定站

作者:谢丽琼

编辑:陆波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20/07/17/7678982.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