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定区曝光50家年检不合格和依法注销的社会组织

红网时刻张家界7月14日讯(通讯员 田贵学)7月14日,张家界市永定区民政局对378家社会组织进行了年检,并对50家年检不合格的社会团体和民办非企业进行了公开曝光。

根据国务院《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和《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规定,今年4月以来,永定区民政局对全区社会组织依法进行了年检。截至6月30日,全区应年检的社会组织378家,年检合格的社会团体84家、民办非企业193家,依法注销社会团体4家、民办非企业12家,年检不合格的社会团体24家,民办非企业10家。从参加年检单位的情况看,大部分单位能够按照《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和《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规定开展工作。对少数社会组织存在的一些问题,责令进行整改,并将整改情况报区民政局。

2019年年检不合格社会团体有:永定区离退休教育工作者协会、永定区绿态养殖业技术协会、张家界市永定区生态养殖协会、永定区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协会、张家界市永定区健身康乐协会、张家界市永定区维港十字街商会、永定区天利中药材种植协会、张家界市永定区教字垭镇丁家峪供水协会、张家界市永定区沙堤乡板坪供水协会、张家界市永定区王家坪镇湖田垭供水协会、张家界市永定区罗塔坪乡青岩供水协会、张家界市永定区扶贫开发协会、张家界市永定区张家界经济开发区企业家协会、张家界市永定区家庭农场协会、张家界市永定区沙堤街道沙田供水协会、张家界市永定区生态优质稻米产业协会、张家界市永定区西溪坪街道三山供水协会、张家界市永定区教字垭镇牛角洞村供水协会、张家界市永定区阳湖坪街道竹园塔供水协会、张家界市永定区文艺评论家协会、张家界市永定区沅古坪镇三台山供水协会、张家界市永定区罗塔坪乡岩垴供水协会、张家界市永定区罗塔坪乡槟榔坪村供水协会、张家界市永定区罗塔坪乡盐井供水协会等24家。

依法注销社会团体4分别是:永定区工商行政管理学会、张家界市永定区羽毛球协会、永定区永定街道北正社区足球协会、张家界市永定区象棋协会。

2019年民办非企业年检不合格单位有10家。分别是:张家界市永定区国平高血压治疗研究所、张家界市永定区教字垭镇禹溪幼儿园、张家界市永定区后坪新农村幼儿园、张家界市永定区金豆豆幼儿园张家界市永定区百年育英教育培训学校、张家界市永定区画家村美术学校、张家界市永定区南庄坪街道芳香幼儿园、张家界市永定区逸云硬笔书法学校、张家界市永定区卓慧教育培训学校、张家界市永定区暴丰教育培训学校。

依法注销民办非企业12家。分别是:张家界市永定区永立信息中心、张家界市永定区红星教育托管学校、张家界市永定区七色花幼儿园、张家界市永定区大庸桥中心学校幼儿园、张家界市永定区娃娃兵幼儿园、张家界市永定区教字垭镇黄官幼儿园、张家界市永定区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张家界市永定区未来星幼儿园、张家界市永定区阳湖坪镇七彩童年幼儿园、张家界市永定区崇颜堂文化艺术培训学校、张家界市永定区好习惯培训学校、张家界市永定区三原色培训学校。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田贵学

编辑:王洁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20/07/14/7617442.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