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经济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0年财务人员招聘公告

张家界市经济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1999年9月成立,注册资本1亿元,经营范围含括城市基础设施建设与投资,房地产开发、片区开发与运营、旅游景区开发、公共服务运营、微金融服务、信息科技开发等,总资产规模近400亿,信用等级AA,是张家界市目前资产规模最大、信用等级最高、服务市民最广的国有独资企业。为满足集团公司人才需求,根据《关于市属国有企业补充人员暂行办法》(张组发〔2018〕13号)文件精神,结合公司经营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财务专业技术人员,特颁布此招聘公告。

一、招聘原则

(一)坚持任人为贤、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

(二)遵循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三)突出能位匹配,注重综合能力和专业知识相结合。

二、招聘条件

(一)报考条件。

1.政治素养高,遵纪守法,爱岗敬业;

2.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3.具备履行岗位职责的能力并能积极有效地从事岗位工作;

4.符合规定的学历、专业、职称及年龄等要求。

(二)不得报考的情形。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曾被开除公职的;

2.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组织调查的;

3.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

4.法律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三)具体岗位及要求。

详见《张家界市经济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0年财务人员招聘岗位及具体要求》(附件1)

三、招聘流程

(一)报名方式及时间。

1、报名时间:2020年7月13至7月23日;

2、报名地点:张家界市经济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三楼人力资源部(张家界市永定区月亮湾花园市经投集团);

3、报名方式:本次报名采取现场和网络双报名通道,每人限报一个岗位。现场报名:凡符合报名条件的人员携带近期一寸免冠照片1张,以及个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职称证书等相关资料原件和复印件到指定地点报名;网络报名:应聘者登录张家界市经济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官网(http://zjjsjt.com.cn/),自行下载《张家界市经济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0年财务人员公开招聘报名表》(附件2),并将个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职称证书等相关资料扫描件及《报名表》发送至邮箱zjjsjtgroup@126.com,邮件标题注明:姓名+应聘岗位)。

(二)资格审查。报名截止后,根据招聘岗位的具体要求,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审查合格者通知其进行考试。

(三)考试。

1.考试时间:7月25日-26日;

2.笔试开考比例。招聘计划人数与岗位报名人数的比例不得低于1:2,若报名人数达不到1:2的开考比例的岗位,相应核减招聘计划,核减后仍无法达到开考比例的岗位,予以取消,该岗位报考人员可申请改报符合条件的其他岗位;

3.考试方式。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按照百分制折算成综合成绩,其中笔试占综合成绩的50%,面试占综合成绩的50%,笔试和面试均不指定相关参考教材;

4.笔试。笔试主要考核应聘者的专业知识,成绩实行百分制,考试具体时间及地点以电话或短信方式通知;

5.面试。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根据应聘同一岗位笔试成

绩从高到低的排名顺序,按不超过招聘岗位拟聘人数1:2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选,成绩实行百分制,面试具体时间及地点以电话或短信方式通知;

6. 成绩查询及排名。笔试、面试结束后,在张家界市经

济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官网(http://zjjsjt.com.cn/)公布笔试、面试及和综合成绩。以综合成绩确定排名,综合成绩相同的,按笔试成绩进行排名,综合成绩60分为最低录取分数线。

(四)体检。根据考试综合成绩由高到低按1:1的比例确

定参加体检人员。体检工作由张家界市经济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组织开展,体检合格者列为拟聘用人选,体检不合格或个人放弃聘用资格等原因出现空缺时,可在成绩合格人员中按综合成绩由高到低递补。

(五)公示及相关手续办理。

体检合格的应聘人员确定为拟聘用人选,名单在张家界市经济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官网(http://zjjsjt.com.cn/)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

公示期满,对没有问题或反映问题不影响公开招聘的人员,按照相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四、注意事项

(一)报名人员须完整提供真实、有效的个人信息以及证书、证件等相关材料。资格审查贯穿于招聘工作全过程,凡提供虚假信息,伪造、编造相关材料者,一经查实,立即取消应聘或考试资格,已办理聘用手续者取消聘用,应聘者承担由此产生的一切责任。

(二)从资格审核到招聘工作结束,应聘者应保证报名时所留电话联系方式畅通,因联系不畅造成无法通知报考者的,自行负责。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女士(13574497752)、宋女士(15874480939)

张家界市经济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0年财务人员招聘岗位及具体要求 (附件1)

张家界市经济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0年财务人员公开招聘报名表(附件2)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经投集团

编辑:陆波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20/07/13/7616165.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