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武陵源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2名中学教师

红网时刻张家界7月11日讯(通讯员 屈泽清)为了确保教育事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武陵源区结合本区教育实际,将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语文、数学、英语、物理等专业教师12名。其中武陵源区一中8名,武陵源区二中2名,协合中心学校2名。其中,6个岗位计划用于专项招聘高校毕业生(高校毕业生指2018、2019、2020届未落实工作单位的毕业生)。

此次招聘,严格按照报名与资格审查、考试、体检、考察、审核与聘用审批等程序进行。武陵源区教育局具体负责招聘工作的组织、实施、协调等事宜,武陵源区纪委区监委驻区政府办纪检监察组全程参与监督。

招聘条件为: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年龄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1984年7月23日至2002年7月23日期间出生);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具备岗位要求的文化程度;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条件;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有下列情形之一不得报考: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在各级各类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因违反《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被记入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应聘人员诚信档案库,且记录期限未满的人员;在读的普通高校全日制非2020届毕业生(在读的全日制非2020届研究生不能以本科等学历报考,其他情形依此类推);录用、聘用后与服务单位约定最低服务年限未满的公务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法律、政策规定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此次公开招聘采取现场报名、现场资格审查的方式进行。现场报名、现场资格审查的地点为武陵源区教育局三楼人事股。报名及资格初审时间为2020年7月23日至7月25日(上午8:00至12:00,下午3:00至6:00,周六正常报名)。招聘信息通过武陵源区人民政府网(http://www.wly.zjj.gov.cn/)面向社会公开发布。

本次公开招聘考试采取笔试、面试的方式进行。笔试时间为2020年7月30日(星期四)上午9:00—11:00,在武陵源区设置考场,考生应当按照准考证确定的时间、地点和要求参加笔试。

面试由武陵源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区教育局共同负责组织实施。根据笔试成绩,在报考同一岗位的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实际参加考试人数与招聘计划3∶1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若最后有多名相同成绩者,则一并进入面试。面试时间、地点。面试时间、地点及相关规定另行公告。报考人员因特殊原因明确放弃面试资格(以考生签字放弃面试资格的申请书为准)或资格复审未通过的,按照该岗位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依次递补。面试名单公布后不再进行递补。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屈泽清

编辑:陆波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20/07/11/7612615.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