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赵云海主持召开桑植县人民政府党组2020年第五次(扩大)会议

桑植县人民政府党组2020年第五次(扩大)会议现场。

桑植县委副书记、县长赵云海。

红网时刻7月10日讯(桑植站记者 钟烨 张思)7月9日,桑植县委副书记、县长赵云海主持召开桑植县人民政府党组2020年第五次(扩大)会议。研究当前防汛工作,分析上半年财税收支情况,安排部署下阶段相关工作。桑植县领导杨绍武、王远刚、王茂蓉、陈荣昌、钟照寰、杨昌顺、张帆参加会议。

会议研究了当前的防汛工作。会议指出,今年6月1日至7月8日,桑植县共出现8次强降雨天气过程,造成山洪、地质滑坡等自然灾害频发,房屋、农作物、基础设施等受灾严重。灾害发生后,全县党政领导深入灾区,靠前指挥,在全县上下的共同努力下,顺利完成了“全县不因灾死亡一人”的总体目标。

会议要求,要积极开展抗灾自救工作,争取救灾支持,统筹开展好脱贫攻坚与灾后重建相结合,全力应对灾害防治工作。要总结前阶段防汛工作中好的经验和做法,加大防灾减灾救灾投入力度,完善自然灾害应急预案,做好宣传教育,强化自然灾害源头管理,加强灾害防治和救援队伍建设,为迎接12日至15日新一轮强降雨做好充分准备。

会议还通报了桑植县上半年财税工作情况。今年以来,桑植县高度重视财税工作,在经济运行面临诸多困难的情况下,全力推进财政、税收联席会议,构建征管方式由“以票管税”向“信息管税”转变,征管力量从集中向基层和业务转移的财税征管新格局,加大对重点税源监管力度,加强应收款项清理清收工作,全县财税收支完成情况位于全市前列。

会议要求,要精准调度,紧盯硬任务压实责任,紧盯短收点对症下药,紧盯增收点提前调度。按照“抓大不放小,抓速备长远”的思路,一手抓政策范围内小型零散税收源征收清缴,一手抓项目申报投资落地,为引进项目、聚集产业,尽快增收统筹调度打好基础。要严控支出,硬化预算执行约束,健全库款监控机制,做到优先三保,牢牢兜住民生底线。严格按照省政府办公厅“六个严禁”要求,坚持收支平衡原则,盘活存量,提高绩效,强化规范管理。继续按照市政府要求,立足当前、放眼长远,主动出击、赢得生机,确保市下达目标任务不折不扣完成。

会议还研究了中央直达资金安排使用工作。

来源:红网桑植站

作者:钟烨 张思

编辑:陆波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20/07/10/7610820.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