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暖心!张家界保险业300余人集结献血为生命助力

微信图片_20200709130914_副本.jpg

此次献血活动,吸引了全市15家保险机构的300多名行业从业者的参与。

微信图片_20200709130852_副本.jpg

献血活动中,300多名保险人撸袖献血的场面爱心爆棚。

微信图片_20200709130819_副本.jpg

在血站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大家井然有序地排队测体温、填写献血征询表、体检、初筛、献血。

红网时刻张家界7月9日讯(记者 全江玲 实习生 陈鑫豪 通讯员 李捷 李虹燕)7月9日,洪峰过后,天空放晴。张家界市15家保险机构300余人在市民广场集结,化身热血“蒙面侠”,勇敢撸袖集体无偿献血为生命助力。

微信图片_20200709130846_副本.jpg

在等待献血的过程中,大家仔细听工作人员科普血液知识和献血注意事项。

当天早上8点半,来自15家保险机构的员工们陆续来到献血车,在血站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大家井然有序地排队测体温、填写献血征询表、体检、初筛、献血。大家有说有笑,在等待献血的过程中仔细听工作人员科普血液知识和献血注意事项,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奉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

微信图片_20200709130832_副本.jpg

来自吉祥人寿张家界中心支公司的员工常凌云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虽然是第一次献血,但一想到自己献出去的血能够挽救更多人的生命就没那么紧张了,反倒觉得很有意义。

“我是O型血,希望这种‘万能血’能帮到更多人。”来自吉祥人寿张家界中心支公司的员工常凌云表示,虽然是第一次献血,但一想到自己献出去的血能够挽救更多人的生命就没那么紧张了,反倒觉得很有意义。

微信图片_20200709130839_副本.jpg

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保险人纷纷奉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

据了解,受暴雨天气影响,全市各相关单位和县区都纷纷进行抗洪救灾,往年同期的单位团体采血计划停滞,同时街头献血者人数锐减,又逢夏季用血高峰,多重因素叠加导致全市各型血液库存紧张。此次献血活动,共计中国人寿张家界分公司、人保财险张家界市分公司、平安财险张家界中心支公司、平安人寿张家界中心支公司、泰康人寿张家界中心支公司、太平洋财险张家界中心支公司、太平洋寿险张家界中心支公司、中华联合财险张家界中心支公司、大地财险张家界中心支公司、大家财险张家界中心支公司、华安财险张家界中心支公司、天安财险张家界中心支公司、人保寿险张家界中心支公司、国寿财险张家界中心支公司、吉祥人寿张家界中心支公司15家保险机构参加。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 全江玲 陈鑫豪 李捷 李虹燕

编辑:陆波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20/07/09/7607234.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