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机构编制”专题学习报告会召开

001.jpg

7月8日上午,市委书记虢正贵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机构编制”专题学习报告会。

002.jpg

邀请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编办主任刘越高作题为《学习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条例> 着力助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辅导报告。

红网时刻张家界7月8日讯 (记者 张潘) 7月8日上午,张家界市委书记虢正贵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机构编制”专题学习报告会,邀请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编办主任刘越高作题为《学习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条例> 着力助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辅导报告。刘革安、汪业元、艾可知、单铸飞、郭天保、李培其等市领导参加。

学习会上,刘越高全面系统地讲解了《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的制定背景、过程、作用、基本框架和主要内容等,并结合机构编制工作实际,提出了具有指导性、针对性、操作性的贯彻落实意见,为与会人员更好地开展机构编制工作提升了认识、开阔了视野、指明了路径。

会议指出,《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章为根本遵循,对机构编制工作的体制、内容、程序、监督等作出规范,是加强党对机构编制工作集中统一领导的制度成果,是贯彻落实党管机构编制原则的重要保障,是做好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的基本遵循。

会议强调,要精准把握《条例》的深刻内涵和具体要求,切实提升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质量和水平,全面加强党对机构编制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始终把贯彻落实《条例》与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构编制工作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与服务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大局结合起来,与执行市委编委工作规则、市委编办工作细则结合起来,不断提高机构编制工作的法定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

会议还对防汛、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等工作进行了再强调、再部署,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坚决克服厌倦、松劲和懈怠等消极思想,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措施,切实落实好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思想,实现“确保全市不因灾死亡一人”的防汛目标和“创卫为民、创卫必成”的创卫目标。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张潘

编辑:陆波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20/07/08/7605258.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