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航院召开干部大会宣布省委任命唐汝元为学院党委书记

张家界航院召开干部大会宣布省委任命唐汝元为学院党委书记。

省工信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李志坚宣布省委决定并讲话。

张家界航院党委书记唐汝元作表态发言。

省工信厅人事教育处处长刘风华出席会议。

红网时刻张家界7月3日讯(通讯员 刘培 陈鑫)7月2日,张家界航空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干部大会,宣布省委任命唐汝元为学院党委书记。省工信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李志坚宣布省委任命决定并讲话,省工信厅人事教育处处长刘风华出席会议。学院中层及以上领导干部、高级专业技术人员、机关各处室工作人员及部分党员、教师代表参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周仲春主持。

李志坚宣读了省委决定:唐汝元同志任中共张家界航空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他强调,此次职务调整是省委根据学院工作发展大局,从加强学院领导班子建设做出的重要决策,厅党组坚决拥护省委的决定。他指出了唐汝元任职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以来作出的贡献以及过硬的作风和品质:政治过硬,理想信念坚定;勇于改革创新,工作成效明显;工作作风务实,敢抓敢管;清正廉洁,作风正派。他希望唐汝元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率领党政领导班子,团结全院教职员工奋力拼搏、再接再厉,推动学院发展迈上新台阶。

李志坚结合学院实际和当前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确保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正确方向。二是开拓创新谋发展,加快推进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当前,学院处于发展的关键时期,面临深入推进内涵建设、特色发展和建设现代大学治理体系的繁重任务。领导班子要带领全院教职员工忠诚党的教育事业,树立攻坚克难的勇气,增强谋事干事的激情,适应快速发展的形势变化,开拓创新,奋发有为。三是忠诚履职讲团结,凝聚学院加快发展的强大合力。学院领导既要带头坚持原则、敢抓敢管,又要发扬民主、集思广益,团结全体教职员工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全局观念和团结精神,凝神聚力图发展。四是压实责任抓落实,夺取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双胜利。面对疫情常态化防控的形势,要做好工作预案,对标对表各项要求,压紧压实主体责任,抓紧抓细防控工作。要统筹抓好教育教学和毕业生就业工作,确保教学质量和就业服务不打折扣。

唐汝元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坚决拥护省委的决定,坚决服从组织的安排,衷心感谢省委、省工信厅党组的关心和培养,衷心感谢师生员工对他的信任和支持。他指出,自己虽然职务调整,但教书育人初心矢志不忘,立德树人使命坚定不移。他表示,自己将认真履行党委书记职责,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一是对党忠诚,切实抓好党委管党治党主体责任,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积极进取,勇于担当作为。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抓好干部队伍作风建设和能力建设,打造一支数量充足、结构合理、师德高尚、业务精湛、富有活力的高素质队伍。三是坚持民主集中制,维护好班子团结和谐,切实增强党委班子办学治校能力。四是廉洁自律,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加强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他坚信,在省委、省工信厅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全院师生员工同心同德,扎实工作,开拓进取,一定能把学院建设成为特色鲜明、国内一流、国际有影响的高水平高职院校。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刘培 陈鑫

编辑:王洁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20/07/03/7592414.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