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令波调研沙堤社区、月亮湾二期小区“三联四建”工作

红网时刻张家界7月2日讯(通讯员 彭四鑫 谷俊德)6月30日下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候选人提名人选王令波带领市纪委监委、市科技局、市科协、市人民医院、建设银行5家成员单位到沙堤社区、月亮湾二期小区调研“三联四建”工作,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三联四建”办主任王学军,永定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磊,相关街道、社区、小区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图片1.png

王令波调研沙堤社区综合服务大楼。

王令波一行首先来到沙堤社区综合服务大楼调研阵地建设情况,听取了沙堤街道、社区相关负责人的汇报,查看了办公场所功能布局和相关资料,对平台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强调要进一步提升综合服务质量,增强社区居民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七一”将近,王令波还走访了一名社区困难党员,详细询问了其家庭、生产、生活状况,送去慰问金并勉励他自强自立,把身体养好,把生活过好。

图片2.png

王令波慰问沙堤社区困难党员。

在月亮湾二期小区,王令波一行现场了解党建活动中心运行以及小区党支部建设情况,对小区发挥党建引领推动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她强调,小区党支部要以组织建设为核心,增强凝聚力、战斗力,努力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随后,王令波在小区物管中心组织召开“三联四建”工作联席会,会上,沙堤社区、月亮湾二期小区负责人汇报了第六轮“三联四建”活动工作计划,各后盾单位相关负责人进行了表态发言,并结合部门职能提出了具体工作举措,共同研究解决了具体问题。

王令波表示,沙堤社区和月亮湾二期小区取得的各项工作成绩,展现了后盾单位、社区、小区工作者的良好精神风貌,值得点赞。她指出,“三联四建”工作是一项德政工程和民心工程,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三联四建”工作当成促进社区、小区和谐发展的大事来抓。各后盾单位要主动作为,加大帮扶力度,解决建设中的实际困难,不断提升社区、小区综合服务能力。社区、小区要以党建为引领,强化阵地建设,积极开展“联三户当六员”“三亮三服务”活动,引导广大党员主动参与支部建设,凝心聚力,以建设“管理有序、服务完善、环境优美、文明祥和”的和谐社区和美丽小区为目标,努力打造全市标杆社区、小区。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彭四鑫 谷俊德

编辑:王洁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20/07/02/7589330.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