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虢正贵、刘革安走访慰问部分老党员和困难党员

微信图片_20200701185921_副本.jpg

在困难党员罗家千家中,市委书记虢正贵详细了解他家的实际情况。

红网时刻张家界7月1日讯(记者 伍文 廖秋萍 张潘)今天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纪念日。连日来,张家界市委书记虢正贵,市委副书记、市长刘革安分别率队走访慰问部分老党员和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节日的问候。

在困难党员罗家千家中,虢正贵详细了解他家的实际情况。今年38岁的罗家千由于自身患病需长期用药治疗,加上两个孩子其中一个还患有白血病,妻子因照顾患病的孩子无经济收入,家庭主要经济来源全靠罗家千做水电工维系。“有困难不要怕,病要安心治,小孩更要好好培养。”虢正贵诚挚的关心让罗家千十分激动。交谈中,虢正贵叮嘱街道、社区对困难党员要多给予关心和照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同时也鼓励罗家千保持积极向上的乐观心态,坚定信心,日子一定越过越好。

微信图片_20200701185927_副本.jpg

在南正社区服务中心,市委书记虢正贵看望慰问了社区第一书记、老党员、老模范龚光明,向他致以节日的问候。

在南正社区服务中心,虢正贵看望慰问了社区第一书记、老党员、老模范龚光明,向他致以节日的问候。见到精神矍铄的龚老,虢正贵和他亲切握手交谈,衷心感谢他为党的事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虢正贵指出,龚光明一生只干一件事,在平凡的岗位上干出了不平凡的成绩,成为南正社区的一面旗帜。基层党组织、基层干部要以此为模范,时刻谨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老百姓办实事、解难事。

微信图片_20200701190021_副本.jpg

市委副书记、市长刘革安看望慰问困难党员王建设。

刘革安来到慈利县委统战部,看望慰问困难党员王建设。王建设是慈利县统战部驻苗市镇新旺村驻村帮扶工作队队长和第一书记,长期坚守一线开展驻村帮扶工作。2019年驻村期间发生面瘫,2020年4月发生车祸。刘革安详细询问王建设身体状况和驻村帮扶工作情况,他说,感谢你为全市脱贫攻坚所做的工作,目前是脱贫攻坚的关键时期,希望你继续坚守岗位,扎实做好驻村帮扶各项工作。

随后,刘革安来到慈利县零阳镇双安社区慈姑美景小区,看望慰问困难党员钟玉周。钟玉周是慈利县自然资源局工作人员,同时也是慈姑美景小区党支部书记。疫情期间,钟玉周带头在小区连续摸排值守,在外来人员未持通行证而强行进入小区时挺身而出,并动员女儿投身小区疫情防控。刘革安对钟玉周为小区疫情防控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勉励他不断探索在党的领导下加强小区和物业管理的新模式。同时,刘革安叮嘱相关部门负责人,关心关注困难党员的生活,把党的关怀落到实处、落在细处。

市领导艾可知、单铸飞参加慰问。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伍文 廖秋萍 张潘

编辑:王洁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20/07/01/7588666.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