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定区传达学习相关重要会议精神 研究防汛、基层党建等工作

111.jpg

红网时刻张家界6月29日讯(永定站记者 谢丽琼)6月28日,永定区委书记祝云武主持召开永定区委常委会2020年第14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非团结抗疫特别峰会上的主旨讲话和向“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级别视频会议的书面致辞,研究部署下阶段防汛、基层党建等工作。

会议强调,全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非团结抗疫特别峰会上的主旨讲话精神和向“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级别视频会议的书面致辞精神,坚持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突出重点狠抓落实,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为国际社会加强抗疫合作贡献力量。

会议对全区广大干部群众汛情期间坚守一线、团结协作,防汛抗灾工作开展有力有序有效给予高度肯定,就充分做好迎接下轮强降雨工作,会议要求,各部门要继续高度重视,严阵以待应对新的汛情,坚决守住底线,压实责任,做好值班值守和预警预报工作。要在全面做好本轮强降雨应对工作同时,抓紧核灾报灾救灾,积极组织群众开展生产自救工作,恢复生产,切实把汛情损失降到最低。

就下阶段全区基层党建工作,会议强调,基层党建是一项基础性、长期性、系统性的工作,要坚定不移把该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坚持问题整改及时,补齐工作“短板”,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抓好基层班子、人才队伍建设,不断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同时,要着力打造基层党建特色品牌,做大做强“拳头产品”,充分发挥示范点的带动作用,以点带面,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进一步提升全区党建工作整体水平。

会议听取七届区委第九轮巡察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巡察工作及省委第四巡视组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会议强调,巡察工作要坚持突出“三个聚焦”,始终坚守政治巡察的定位和方向,推动和保证问题整改落实到位,督促基层党员干部担当作为、履职尽责,督促基层党组织强化政治功能、提升组织力和战斗力,着力推动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持续巩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还传达了中央纪委常委王鸿津在中南片区市、县巡察工作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全市网上舆论宣传工作交流暨全市半年意识形态分析研判会精神;审议《永定区“天门清风”微信群工作流程》,并研究干部人事工作。

来源: 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谢丽琼

编辑:王洁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20/06/29/7581651.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