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银行张家界分行开展“党建共联、融合发展”活动 喜迎莲花社区农村金融服务站成立一周年庆典

_DSC8593_副本.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张家界6月29日讯 (记者 张潘 通讯员 刘育伽)6月28日, 长沙银行张家界分行“传承老兵精神——党建共联、融合发展”暨莲花社区农村金融服务站成立一周年庆典活动在张家界沙堤街道莲花社区举行。

活动现场,以“党建共联共建、党群同乐邻里情趣味运动会”为主题,分为两部分组成,辖区共驻共建单位代表、在职党员以及在校学生纷纷参与活动。通过党建知识问答、主题小品、趣味比赛和阳戏等方式带领党员、居民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学到了党建知识和金融知识,现场氛围浓厚。

_DSC8655_副本.jpg

支部结对共建,助力业务发展——现场授牌。

2019年初,长沙银行张家界分行开始推动农村金融服务站建设热潮,坚定不移地推进普惠金融,努力打通农村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截至2020年5月31日,全市农村金融服务站共计签约142家。其中,张家界市永定区沙堤街道莲花社区农村金融服务站开业一年来,服务客户超300人,是张家界分行首家千万级农金站点,也是长沙银行的明星站点。

农村金融服务站在莲花社区为村民们提供了很大的方便,村民们在自己家门口就可以办理助农取款、转账汇款、余额查询、代理缴费等便利快捷的基础金融业务,服务站的开设受到了村民们的一致好评。莲花社区农村金融服务站站长李秀英说道。

_DSC8684_副本.jpg

传承老兵精神,致敬抗战老兵敬送鲜花仪式。

为更进一步加强长沙银行与莲花社区的联系,张家界分行营业部党支部与莲花社区党支部结成党建共联共建单位。党建与业务融合的广阔天地、大有可为,张家界分行各基层组织将以党建引领发展,把党建融入发展,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把党建工作成效转化为业务发展的强劲优势,推动全行真正实践党建与业务“两加强、两促进”。长沙银行将以雄厚的资金实力和先进的信息科技为依托,用成熟的业务产品和丰富的金融经验,为广大客户提供全方位、高品质的金融服务。

_DSC8747_副本.jpg

爱心捐赠——沙堤希望小学微心愿。

长沙银行张家界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姚近表示,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基层党组织建设上加强交流合作,共享党建资源,把金融服务和基层党建结合起来,探索社区治理的新模式,通过党建、金融、公益、文化等四个板块的系列联建活动,把长沙银行的专业优惠服务及优势金融资源全面融入街道社区并助力地方发展,让莲花社区的乡亲们享受到更好的产品、更多的实惠、更优的服务。

微信图片_20200629001518_副本.jpg

趣味运动会——沙堤希望小学。

就农村金融服务站的建设,姚近表示,将以莲花社区农村金融服务站的建设为标杆,深入开展普惠金融、反洗钱反诈骗、金融产品宣讲以及掷骰子、西瓜节、粽子节、送阳戏下乡、书香田园、送种子等活动;深入践行长沙银行普惠金融发展政策,努力推动普惠金融事业的发展。同时,积极研发支农信贷产品,支持农村经济发展,振兴乡村,当前长沙银行针对村干部出台了心意通卡、对长沙银行农金金融服务站客户提供长沙银行的农村信用卡等金融服务助力乡村振兴。

活动结束后,长沙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张家界分行为沙堤希望小学捐赠爱心物资,帮助贫困学生完成微心愿物品。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张潘 刘育伽

编辑:王洁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20/06/29/7580478.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